不支持Flash

德甲-伊朗边锋绝杀助汉堡取胜 波鸿2球力克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汉堡主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波鸿主场2比0力克汉诺威。

  汉堡主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第60分钟,范德法特传球雅罗利姆,捷克人的射门被延奇扑出,伊朗人马达维基亚补射破门。汉堡结束连平,近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

  波鸿主场2比0力克汉诺威。第35分钟,达布罗夫斯基传球,希腊前锋耶卡斯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14球,他在近3轮比赛已打入4球。第42分钟,格罗特传球,喀麦隆中场埃帕莱禁区外射入左下角扩大比分。波鸿取得主场连胜,汉诺威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