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孙继海打满全场吃黄牌 曼城客场擒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3:54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打满全场吃黄牌曼城客场擒纽卡斯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1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0力擒纽卡斯尔,取得两连胜,排名升至第13位。孙继海打满全场。上半时,纽卡斯尔中场帕克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曼城射手小姆彭萨则射中横梁。下半时,孙继海吃到本赛季首张黄牌。此后,小姆彭萨攻入致胜一球,

  曼城更换了一名首发队员,国脚理查兹在周中比赛中脚踝受伤,小将奥诺哈自1月战平博尔顿以来首次先发,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迈克尔-约翰逊仍然力压爱尔兰出场,瓦塞尔出任左前卫,阵型也变为4-5-1。与两周前0比2负于查尔顿相比,喜鹊主帅罗德改变了4名首发,两名边后卫卡尔与巴巴亚罗伤愈,中场巴克结束停赛,斯蒂文-泰勒则出现在中卫位置,曼城旧将西别尔斯基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时,主队纽卡斯尔面朝阳光。开场阶段,双方机会都不多。第3分钟,

巴顿与迈克尔-约翰逊作配合后突到禁区前沿,但卡尔与帕克联防化解险情。第5分钟,瓦塞尔转身射门迫使吉文作出首次扑救。第12分钟,孙继海传球找巴顿,但摩尔抢先将球顶出。第17分钟,约翰逊在本方禁区前沿丢球,代尔直传,帕克将球打进,但助理裁判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帕克似乎并没有越位。

  第19分钟,孙继海右路传出地滚球,后卫抢在小姆彭萨前面踢出底线。第22分钟,巴顿远射被摩尔一挡弹到半空,孙继海右肋停球左脚斜传后点,但球蹭着小姆彭萨的头顶出了底线。第25分钟,代尔头球被伊萨克松没收。第27分钟,索拉诺抓住迪斯汀失误,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0分钟,巴顿中路直传,小姆彭萨横带闪开防守,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越过门将吉文却击中横梁!孙继海禁区右侧传中被挡,他再次拿球转身左脚传球又被挡出。第35分钟,瓦塞尔对摩尔犯规,主裁判波尔亮出首张黄牌。第41分钟,孙继海的紧逼造成巴巴亚罗解围不远。

  下半时,前锋萨马拉斯换下受伤的哈曼,

曼城回到4-4-2阵型。第50分钟,达夫左路晃过萨马拉斯传中,帕克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巴顿左侧开出角球,邓恩后点头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索拉诺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奥诺哈挡出。第62分钟,马丁斯禁区右侧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65分钟,孙继海40米长传策动反击,瓦塞尔右路拿球转身摆脱左脚传中,小姆彭萨在门前11米处头球弹地被吉文没收。第67分钟,摩尔对巴顿犯规吃到黄牌,孙继海主罚任意球长传禁区,但最终被对方破坏。

  第70分钟,孙继海在右侧边线附近从后铲倒帕克,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瓦塞尔在右侧禁区前沿射门被吉文没收。摩尔被奥涅乌换下。第74分钟,巴特在中圈放倒孙继海。纽卡斯尔又连换两人,代尔被西别尔斯基换下,索拉诺被米尔纳换下。第79分钟,米尔纳右路长传后点,达夫胸部停球,马丁斯在门前10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浪费机会的纽卡斯尔很快受到惩罚。第80分钟,迈克尔-约翰逊中路直传,小姆彭萨右脚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入网,曼城1比0领先!第83分钟,曼城在反击中获得三打三的机会,但最后一传力量太大,吉文将球没收。奥诺哈被特拉贝尔西换下。第88分钟,泰勒禁区左侧头球击中横梁!随后,米尔纳右侧开出角球,卡尔禁区前沿射门偏出近门柱。巴顿对巴巴亚罗犯规吃到黄牌。曼城最终1比0胜出。

  纽卡斯尔(4-4-2):1-吉文/2-卡尔,18-摩尔(73'奥涅乌),27-斯蒂文-泰勒,33-巴巴亚罗/4-索拉诺(76'米尔纳),22-巴特,17-帕克,11-达夫/8-代尔(77'西别尔斯基),9-马丁斯。

  曼城(4-5-1):1-伊萨克松/16-奥诺哈(85'特拉贝尔西),22-邓恩,15-迪斯汀,3-鲍尔/17-孙继海,8-巴顿,21-哈曼(46'萨马拉斯),33-迈克尔-约翰逊,11-瓦塞尔/9-小姆彭萨。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