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加称应为罗马里奥举行纪念赛 感谢他对巴西队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31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31日表示,鉴于罗马里奥对足球,尤其是对巴西国家队的贡献,巴西足协应该为他举行一场纪念赛。

  现年41岁的罗马里奥正在为自己的第1000个球努力,之后他可能会宣布退役。邓加说:“相信大家都在期待他完成这个目标。如果能为此举行一场纪念赛的话,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举动。”

  邓加还表示:“如果罗马里奥能够加入到国家队教练组的话,将会非常有意思。对于前锋球员来说,他会是一位伟大的教师。”

  邓加和

罗马里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从1987年开始就共同在达伽马队效力。两人还是1994年巴西队第四次获得
世界杯
时的队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