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1将回归4将挂免战牌 里杰亲口谈小罗兔子是否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巴塞罗那将在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面对本赛季出名的客场虫,里杰卡尔德的出言却非常谨慎:“首回合的交手两支队打成1比1,对手来诺坎普踢球往往都会激发出更强的斗志,所以巴萨更应该做好准备。”

  巴萨最近火力强劲,梅西和埃托奥在最近两场比赛包办了球队七球中的六粒进球,可惜的是小罗却屡屡失去进球的机会,而有关罗纳尔迪尼奥本人的转会传闻也充斥着各报纸的版面,里杰卡尔德说:“谣言总会有,球队有自己的动力,会表现的很好。”

  里杰卡尔德的自信是有原因的,球队目前排在

西甲第一,虽然塞维利亚同积53分,但巴萨已经没有欧洲赛事的分心,而塞维利亚仍然渴望能够卫冕欧洲联盟杯。本场比赛,巴萨缺阵多时的中场大将莫塔重回球队,将有望顶替轮休的马科斯出战;巴萨另外三位不能出战的球员是德科、萨维奥拉和埃斯奎罗,由于黄金三叉戟的修复,巴萨在攻击手的选择上也渐渐的没有了悬念,用《每日体育报》的话讲,埃托奥、小罗、梅西三人是“无敌三叉戟”。

  拉科鲁尼亚本赛季客场成绩仅为2胜5平6负,在全部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3,巴萨在最近6场同拉科的交锋中,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六场比赛中,巴萨最多的一场也就是赢了拉科1个球,也就是说4场胜利巴萨全是一球小胜,也看的出拉科在对阵巴萨的时候还是能够有一些办法。

  有报道称巴萨正在准备一份与萨维奥拉的合同,但在帕拉西奥收购的问题上旧事重提之后,巴萨需要好好调配一下自己的阵容。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是表示了对萨维奥拉的喜爱:“他应该留下,他做的很好。”辫帅同时也表示小罗目前心态很平和,在巴萨也有长期的合同(2010年)。像

曼联会全力挽留C罗一样,里杰卡尔德说:“巴萨也会竭尽全力留下罗纳尔迪尼奥。”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守门员: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普约尔、图拉姆、奥莱格、赞布罗塔、贝莱蒂、希尔维尼奥、范布隆克霍斯特

  中场:莫塔、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

  前锋:久利、梅西、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古德扬森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