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院方证实马拉多纳身体已无大碍 因何紧急入院仍存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紧急入院的消息一时间成为了媒体及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医院主任佩斯拉也表示,球王此次住院和毒品没有关系,原因是因为酗酒。北京时间3月31日,佩斯拉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马拉多纳的病情,不过这次他带来的确实好消息,他表示目前马拉多纳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并且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佩斯拉表示:“到目前为止,他(马拉多纳)的肝脏并未出现异常的症状,检查的结果令人满意。”至于人们关系的何时能够出院,佩斯拉也说:“是的,一旦他的身体条件允许出院,那么他随时可以离开,另外,他现在并不需要什么心理上的治疗,一切都很正常。”主任的话说的很肯定,这样一直担心球王身体的球迷们也可以放心了。

  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马拉多纳入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此前曾有消息报道可能跟近期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央

银行调查他帐户一事有关。三月初中央银行着手收集马拉多纳收入资料,他们怀疑球王有逃税行为。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