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伦特斯伤情最新跟进:右肩脱臼 将缺阵至少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41  东方体育日报

  阿拉贡内斯将瓦伦西亚球员作为建队的基础,对“蝙蝠”军团来说,这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风险。入选的球员多了,自己的球员在国家队受伤的几率也会增加。西班牙对冰岛的比赛,瓦伦西亚就为国家队的胜利付出了代价:莫伦特斯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3到4周左右,他将错过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这两场比赛分别在4月4日和4月10日进行。

   上场对丹麦的比赛,莫伦特斯在伯纳乌大放异彩,已经超越布特拉格诺成为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射手。但这场比赛,他的运气实在有点糟糕。比赛在大雨中拉开战幕,场地湿滑也给莫伦特斯的受伤埋下了伏笔。第37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因吉马尔森解围飞向自家大门,冰岛门将阿拉森反应迅速托出皮球,莫伦特斯赶上准备补射却撞到门柱上,和阿拉森双双摔倒在地,倒地后又被阿拉森踹到面部,连续几次重创让莫罗再无法坚持,阿拉贡内斯只能用托雷斯将其换下。西班牙的队医巴罗什证实,莫伦特斯可能会缺阵三四个星期,“莫伦特斯右肩脱臼,肩部需要固定15天,然后还需要休息一两周。”

   莫伦特斯的缺阵对瓦伦西亚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本赛季他已总共为球队打入了17个进球,是瓦伦西亚队内状态最佳的

球衣之一。在莫伦特斯缺阵的情况下,比利亚将肩负起瓦伦西亚的进攻重任。幸运的是,在联赛中7轮不进球的比利亚,也在国家队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本场对冰岛的比赛,比利亚虽然未能进球,但西班牙媒体赛后毫不犹豫地将最佳球员的称号送给他。媒体称赞说:“比利亚是本场最佳,伊涅斯塔的进球有他一半的功劳,这两位球员都是西班牙的未来。比利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带领球队前进,他一直都在努力,完美助攻显现了比利亚了他的价值。”第79分钟,比利亚的冷静得到完美体现:禁区前沿,在对方9人包围,6名球员直接围堵的情况下,比利亚从极为狭小的缝隙中送出斜塞球,无人防守的伊涅斯塔插入禁区射门得分,最终打破冰岛人的“密封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