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低开高走终进入剧本 多纳多尼:我从未享受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13  东方体育日报

  从一胜一平到现在的三连胜,意大利的欧锦赛之路是典型的低开高走。一场接一场的胜利也让大众对多纳多尼的态度从批评到质疑再到现在充分受到肯定,“我这一生从来没有享受过坦途,我乐意在挫折和困难中寻求挑战。”多纳多尼两个月前的这番话更像是一个预言,挫折让多纳多尼及时修正,球队已经走上了正轨,而他也得到了真正的认可。

  2比0击败苏格兰,多纳多尼最受好评的有两点。其一是重用托尼,以托尼为核心设计进攻战术,佛罗伦萨中锋的两粒进球无疑是给多帅最好的回报。而另一个则是在后腰位置上使用加图索和德罗西两名力量型球员。“和苏格兰这样的英式球队比赛,这样的人员安排非常合理。”《米兰体育报》评论道。无处不在的加图索和德罗西用积极的奔跑和超强的抢截能力将对手的中场冲得一塌糊涂,前者完成了六次抢断,而后者也贡献了四次,数据并不惊人,但要知道苏格兰人攻入主队半场的次数本就不多。

  “多纳多尼真正地进入了角色!”《共和报》赛后的评价一针见血。此前放弃大批冠军队成员被认为是幼稚且可怕的尝试,随后套用里皮的战术则是重压之下的无奈仿照,本场比赛,多纳多尼才让人见识到了他自己的功力和水准,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此战的胜利让他得到了更多的尊重。

  一场精彩的比赛后,多纳多尼则显得更为冷静了,“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正是我所期望的。”主帅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我们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靠后,努力工作,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