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中场强援已接近 购神射手却需竞价英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现在可以说,弗林斯已经很接近尤文图斯勒。”这是昨天尤文图斯的球队经理塞科在接受《读者报》的采访时公开证实的消息,通常来看,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意大利的俱乐部很少会公开发表这样的言论。

  塞科是在德国的杜伊斯堡接受的采访,他出现在了德国队与丹麦队热身的看台上,虽然弗林斯并未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但塞科的话还是让德国媒体大吃了一惊,因为不来梅并不像失去弗林斯,几天前,他们的体育经理阿洛夫斯还表示:“弗林斯的合同是到2009年,我们希望和他续约并给他加薪。”

  《读者报》透露,尤文图斯目前已经从

拜仁慕尼黑得到了萨利哈米季奇,波黑人将在夏天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对于德国国家队的副队长弗林斯,尤文图斯开价600万欧元,德国人还价1000万,最终双方有可能在800万欧元的实惠价格上成交。

  另一位早先来自

德甲的球员罗伯特-科瓦奇,尽管有来自富勒姆的求购,但是他本人还是表示希望在尤文图斯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此前,尤文图斯的伦敦之行与不少英超的中小球会都见了面,尽管媒体炒作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兰帕德,但实际上,尤文图斯意在与这些俱乐部建立联系,为日后的球员出售铺路。

  选择英超,也是因为在英超俱乐部经营健康,为球员开出的身价较贵,尤文图斯希望借次让卖出球员的利润最大化。比利亚雷亚尔的塔奇纳迪,目前在队中的萨拉耶塔,以及目前租借到本菲卡的米科利都是俱乐部要卖掉的人。

  在接近弗林斯的同时,尤文图斯却被告知,如果要引进马弗巴和亨特拉尔,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意大利最著名的的经纪人莫拉比托日前谈到了尤文图斯的引进前景。

  对于亨特拉尔,莫拉比托说:“他是一个高产的射手,因此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得到他,尤文图斯?我不认为他们有优先选择的权力,无论如何,这取决于价格,亨特拉尔的身价将在1700万欧元以上,阿贾克斯知道他是一个‘金矿‘,尤其是在英超的转会市场上。英超是目前在转会市场花钱最多的联赛,当然,,我们也不知道他最终会去哪儿,留在阿贾克斯也是有可能的。”

  对于马弗巴,莫拉比托似乎更有发言权,因为他本人就是马弗巴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说:“我们知道尤文图斯的兴趣,但是我们不能给出任何确定的东西,无论如何,切尔西和

曼联也对他表示了认真的态度,马弗巴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昨晚对奥地利的热身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本菲卡俱乐部告知,他们队中的中卫,巴西国脚路易斯奥很快就要续约了,好在达伊内利和佛罗伦萨的续约谈判依然没有进展,他在赛季后合同也将到期,据称他和尤文图斯已经谈好了加盟的事情。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