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破碎天使6月炼狱终破阴霾 亲口承认1笔收购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虽然皇马赢得了三连胜,但西西尼奥落地后的一生脆响让他远离球场半年的时间,也就是在这半年的时间,皇马的右后卫位置一直成为转会的重点目标,其中被提及最多的是塞维利亚巴西新走红国脚阿尔维斯。

  当然引进阿尔维斯目前正变成越来越困难的操作,不仅巴塞罗那已经把阿尔维斯作为引援目标,而且随着曝光率的增加,阿尔维斯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有消息称巴西右后卫的身价已经涨到了3000万欧元,这个价钱皇马也不得不掂量一下,在把C罗和卡卡做为全力引援目标的同时,再拿出3000万赌阿尔维斯究竟有没有这个实力,是卡尔德隆头疼的问题。

  经过6个月的等待,西西尼奥终于回到了皇马阵中,在新闻发布会上西西尼奥宣布了他归队的消息,西西尼奥说:“6个月的煎熬的确不容易度过,终于回到球队中这太令人感动兴奋了。皇马最近的情况不错,那几分差距不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的冠军。”西西尼奥也谈到了盛传的阿尔维斯:“我们是老乡,他是伟大的球员,最好的球员就应该为最好的球队效力,不管是谁来,阿尔维斯还是其他的球员,我都会在自己的位置上同他们进行公平的竞争。”

  西班牙媒体也利用自己掌握的各种内部情况对西西尼奥做出了大量的报道,其中《埃菲社》的观点是西西尼奥已经准备好进入皇马购买阿尔维斯的计划,隐含的意思正是阿尔维斯到来,西西尼奥走人,《埃菲社》截取了西西尼奥的一段话作为最有力的证据。“我知道罗马、利物浦、西汉姆都对我感兴趣,当然还有塞维利亚,不过米贾托维奇先生什么都没对我说,他告诉我放心在皇马踢球就好。”

  另外《埃菲社》也称西西尼奥目前仍然对膝伤感到恐惧。西西尼奥说:“我每天都同卡佩罗教练交流,因为我还是有点害怕,但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我会克服这种恐惧的。”另外皇马用巴普蒂斯塔交换回来的雷耶斯也在昨天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去意”,不断的伤病和越来越少的出场时间让雷耶斯没了初来的激情,或许在西西尼奥和雷耶斯心中,真正恐惧的并不是伤病带来的痛楚,而是藏匿更深处的伤害。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