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双星最大赞美送曼联一将:他有多强根本不用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和安道尔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镜头转向坐在替补席上的鲁尼,小家伙像淘气的孩子做错事情一样,低头不语。自2004年欧洲杯以后,最近21场比赛除了在三场友谊赛有过进球外,正式比赛中鲁尼无一斩获,进球荒没有改变,而他火爆的脾气也丝毫不收敛。这一次,鲁尼状态再不好也要在场上的“埃里克森法则”没有继续生效:鲁尼在第61分钟就被提前替换下场。

  和以色列的比赛之后,报道称鲁尼和麦克拉伦在更衣室发生新“飞靴门事件”。主帅找到替罪羊:“2004年来你就没好好踢过球!”脾气暴躁的曼联前锋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吹风机,站起身将球靴等物砸向墙壁,回敬道:“球队又不是我一个人能进球!”然后摔门而去。争吵声音之大,隔壁以色列球员都清晰可闻。事后麦克拉伦极力澄清,称该消息“纯粹垃圾”,却对更衣室究竟发生什么闪烁其词:“发生在更衣室的事情只是发生在更衣室。我们关系相处融洽。”

  同为

利物浦人,杰拉德和鲁尼关系甚密。赛前杰拉德仗义执言:“他在
曼联
状态极好,尽管这是我不希望看见的。在国际比赛层面,瓦扎只需要一个进球,一切就会改变。他能进更多的球。我不需要告诉别人鲁尼有多棒,每个人都知道。”队友克劳奇同样对鲁尼充满赞誉,“鲁尼-约翰逊组合肯定行之有效。”但在安道尔这把彻彻底底的试刀石前,前后两个埃弗顿前锋都失去锋芒。鲁尼全场除了助攻杰拉德的首个进球外,最抢眼的就是第56分钟,和对方后卫宋杰推搡又吃到黄牌。上轮对以色列,鲁尼和本·哈伊姆也是因为相互推搡吃到黄牌。这之后,麦克拉伦顿失耐心,在用戴尔换下受伤的理查兹后,接着就用迪福将鲁尼换下。而约翰逊的表现勉强中规中矩,第26分钟禁区左上角连续晃过两名后卫远射偏出是一次亮点,12分钟之后,在禁区前的远射也险些攻破业余守门员科尔多的十指关。第78分钟,屡屡不见功的约翰逊也被努金特换下,后者赢得了国家队的处子秀,并打进一个入球。

  连续两场颗粒无收,鲁尼和约翰逊的临时首发锋线组合将肯定会被麦克拉伦彻底弃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