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西芒的攻击也哑火 欧媒体嘲笑葡萄牙主场龙客场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当葡萄牙足协主席马达伊尔和主帅斯科拉里被媒体问到“如何预测客场对付塞尔维亚的结果”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提到“客场因素”,并一致认为塞尔维亚是优势一方,而且很多球员都承认,在客场只要不输就是好成绩,打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事实说明一切。三个主场,葡萄牙三场胜利,而胜利中的优势含量也是非常之高:3比0胜阿塞拜疆、3比0胜哈萨克斯坦,4比0狂屠比利时,自己保住了不丢球的金身,还净赚得10个宝贵的净胜球,这一主场战绩,不仅在A组无人能比,就是在整个欧洲杯赛区也是数一数二的。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相当糟糕的客场表现,不知为何,以C·罗、西芒等明星领衔的攻击线,在别人的地盘上就很难开花结果,虽然在控球时间、战术运用等方面都往往比对方占优,却偏偏很少破门,在三个客场中各进了一球。由里卡多、卡尔瓦略组成的后防线,在家门口能轻松地做到毫发无损,而一旦出国,似乎就变得门户大开,这里既有做客时对方实力更强的因素,但也有在客场的不利气氛下,球员们难以像平时一样正常发挥应有水平的影响,欧洲媒体笑称葡萄牙“主场龙,客场虫”。

  幸好,此前排在葡萄牙之前的芬兰本3胜2平排名小组第二,本轮却栽到了阿塞拜疆脚下,结束了自己在本届

预选赛中的不败金身,阿塞拜疆迎来了首胜。葡萄牙凭净胜球的优势,一跃而排到A组第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