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拉姆:如果没机会我只能离开巴萨 齐祖令我很羡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吕枫报道 由于维埃拉的因伤缺阵,图拉姆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中继续佩戴法国队队长袖标,这位35岁的老将已经创造了128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纪录。本场比赛他上场45分钟,带领一帮青年军保证了后防线的稳固。

  在对奥地利的友谊赛前,图拉姆抱怨自己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比赛机会过少:“由于在巴塞罗那的比赛踢得很少,因此身体状态不是最佳,继续这样下去一年之后(再出战)说不定会有困难。”除了埋怨里杰卡尔德,图拉姆言下之意就是不能肯定是否代表法国出战2008年欧洲杯。这也许正是多梅内克派图拉姆首发的重要原因,因为其他球员几乎清一色的青年军。

  本赛季至今图拉姆只在

西甲中出场12次,出勤率还不足50%,不过图拉姆在去年
世界杯
后法国队的所有比赛中倒是保持全勤,他认为“国家队的比赛有助于自己保持状态”,但是国家队的比赛密度毕竟较小,如果不能在俱乐部赛事中保持良好的节奏,确实很难保持好的状态和节奏。

  本场比赛除门将库佩外,图拉姆是上场阵容中唯一的老将,自然也成了球队的主心骨。上半时法国队创造了3、4次得分机会,奥地利人则几乎仅有1次威胁到法国队的大门,图拉姆的表现机会不多。为锻炼中卫搭档,中场休息时多梅内克用加拉和阿比达尔的搭档换下了图拉姆和梅克斯的搭档。新上场的中卫搭档也没有让法国球迷失望,继续保证了法国队球门不失,这也让图拉姆感觉法国队后卫后继有人,毋须担心。

  由于在巴塞罗那已经被边缘化,有媒体问图拉姆是否会考虑转会回到法甲发挥余热,这位法国队资历最老的国脚表示:“如果自己没有机会上场,那么将有可能离开巴萨,不过到了赛季结束也许有另一种选择。”2004年欧洲杯之后曾经在国家队退役过一次的图拉姆也许在暗示什么,他的“另一种选择”也许就是追随好友齐达内的脚印离开球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明年的欧洲杯,在法国队中也许就看不到这位法国历史上最优秀的后卫之一。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