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场外比场内更精彩 众巨星驾到配备400保镖护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与加纳之战,巴西队虽然获胜,比赛内容却异常沉闷,《巴西体育报》的评论只有一个词“慢!”与场内相比,巴西队在场外发生的故事要精彩得多。

  巴西国脚们从世界各地会聚到斯德哥尔摩,居然赶上了瑞典从冬时制变换为夏时制,由于时间提前了一小时,无形中缩短了球员们的睡眠时间,因为没有事前通知,结果很多名不知情的球员第二天迟到。不过,这对于巴西国内球迷倒是个好消息,因为时差从6小时变成5小时,打电话或看转播都更方便了。

  瑞典人相当重视桑巴军团的大驾光临。除了在巴西队下榻的斯德哥尔摩大饭店四周及其大堂、楼道都布置了警察,球场内也专门聘请了400名专业公司保安来配合警察治安,当地警察局发言人戏称:“他们相当于11名欧洲最红的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必须小心戒备。”不过,从实际效果看,瑞典警方的真功夫比嘴皮子差远了。在哥德堡训练时,观众席坐了很多人,无人管理,噪音之外,还有人往草坪上扔铁钩子。当巴西队乘坐的大巴驶出球场时,竟有几名球迷向大巴上投掷石块。

  在巴西与加纳的比赛过程中,因为瑞典警方对观众控制不力,导致在下半时32分钟时居然出现球迷进入场内,随意燃放焰火的怪事,由于焰火离巴西球门很近,耀眼的闪光和巨响使门将塞萨尔和后卫们大吃一惊。赛后小罗接受采访时,球迷又一次冲向赛场。巴西记者们抱怨说:“假如

世界杯又在这里举行,真不敢想象会被球迷折腾成什么样。”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