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1号今成西班牙史上第7人 三大传奇门将向卡西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联中文官方网站独家供稿)皇家马德里门将卡西利亚斯周三将在西班牙对冰岛的2008欧锦赛预选赛F组比赛中迎来自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第68场比赛,追平阿孔纳达跻身西班牙历史出战次数榜第七名。在这场比赛之前,卡西利亚斯赢得了一些前西班牙传奇门将的赞誉,他的前辈们都对他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

  全面出众

  尽管卡西利亚斯离苏比塞雷塔126次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的纪录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年仅25岁的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改写纪录。“卡西利亚斯是一位全面的门将,他的最大优点在于每年都能保持提高。”1977-1985年一直把守西班牙队球门的阿孔纳达说,“他冷静、拥有出色的反应,而且不管别人怎么说,他还善于出击。只要他不受伤,他将不断刷新纪录。此外我认为他还是一位谦逊的人,这一点也大有帮助。”

  “就是伟大”

  苏比塞雷塔从1985年到1997年一直是西班牙队的守门员,因此他对卡西利亚斯的才能有第一手的感受。“我是西班牙国家队认识他的,我们一起训练。”这位前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传奇门将说,“我尽力向他解释如何当好一名守门员,正如阿孔纳达当年对我做的一样。卡西利亚斯是一位非常年轻和优秀的球员,他还将继续踢许多比赛。我不会把他当成挑战我纪录的对手,像他这样能在众多竞争下一直力压群雄稳居国家队主力位置的球员,就是伟大。”

  值得骄傲的传统

  另一位巴萨传奇门将、50年代的西班牙国门安东尼奥-拉马雷茨认为卡西利亚斯很像阿孔纳达,并且将继续延续西班牙优秀门将的长期传统。“卡西利亚斯总是那么可靠,就像路易斯-阿孔纳达那样,”拉马雷茨说,“我认为他们拥有类似的风格,我甚至不知道如果他们两人在同一个时代我该选谁。西班牙总是拥有出色的门将。”

  (乌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