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传奇评皇马巴萨晚辈:梅西1瞬惊呆我 兔子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优秀的球员,教练和体育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在每个职位上都做的很好,世界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联盟杯冠军、国王杯冠军,皇马史上出色的射手,退役后继续为皇马效力,带领球队再夺联赛冠军。后来红透西班牙的金童劳尔正是巴尔达诺慧眼识得的。作为一位阿根廷人,巴尔达诺被称为隐藏在马拉多纳身边的杀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尔达诺不出意料的谈到了效力西甲的阿根廷球员,除了皇马的加戈和伊瓜因,巴尔达诺更对巴萨的梅西青睐有加,他回忆当时第一次看到梅西的时候,真是被眼前这个小家伙震惊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踢球,他的技术震太出色了,你的眼睛会瞬间被他吸引,很容易你就会想到一个出众的天才正在冉冉升起。不管是控球伺机而动还是带球全速冲刺,他都是场上最大的明星,丝毫不用怀疑他结合了众多天才型球员的绝招。当时我想,这不就是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吗。”

  同时关爱梅西的巴尔达诺也点出了梅西目前遇到的最大挑战:“舆论的压力始终存在,不管你是去看这些报道还是不看这些报道,不管你是去听那些传言还是不听,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尽管很难,但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天才球员需要做到的。”

  同舒斯特尔和萨基一样,巴尔达诺也承认卡佩罗的足球的确太具功利色彩,他说:“看看巴萨的足球,他们总是举着进攻的旗帜,前锋,前卫都是那么有冲击力,他们不会慷慨的让对手轻松的控球,同他们交战你总会感到一种压迫的感觉。”

皇马冬季转会购买了加戈和伊瓜因两位年轻球员,巴尔达诺认为两人能够在皇马找到一席之地:“他们将成为皇马重要的构成部分,当然我无法知道最后的结果,我只能肯定他们在进步的路上会碰到许许多多的困难。”

  对巴萨另一位球员,巴尔达诺言语中透着遗憾之情:“萨维奥拉没有找到最合适他的俱乐部,始终也没有,这太可惜了,‘兔子’没有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豪门,也就无从谈起机会的掌握,漂泊的结果就是天才的陨落。他是一个‘奇怪的类型’,他很灵活,却无法躲避黑暗,他速度快,却有伤病困扰前进,他技术好,却无法控制感情的平衡。”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