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签下一人价值抵巨星 红黑军寻找"新卡卡"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塞利终于接受了AC米兰提出的邀请,这位曾经在AC米兰效力的法国中后场大师,将重回米兰内洛,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不是球员,而是俱乐部的高级顾问兼球探,“我们希望德塞利为我们寻找法国和非洲的天才球员。”加利亚尼这样说。

  德塞利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终于接受了AC米兰的邀请,他昨天接受采访表示了自己的信心:“我会为AC米兰找到最好的非洲天才球员。”

  德塞利相信谈到了AC米兰的计划,他说:“AC米兰将重新开始对非洲大陆的球员进行考察,确实有一些局限,因为有非欧盟球员的限制,而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没有欧盟的护照,但是我们将找到一个办法把他们带到意大利。”

  对于年轻球员,德塞利表示,为了避免天才们的夭折,

AC米兰会把给一些通过考察的年轻球员制定详细的计划,会为他们安排最好的落脚点,德塞利说:“过去总是有一些非洲球员,在刚刚登陆欧洲俱乐部时,在一些大球会举步维艰,年轻的球员应该在他们成长为埃辛、德罗巴或是埃托奥之前,先去一些小俱乐部,那里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宽松的环境。”

  当然,作为球探,德塞利的工作也不仅仅年轻人,尚未发掘但又当打的非洲球员,也是AC米兰需要的。德塞利也表示:“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找到那些一加盟就能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这样则更好。”

  加利亚尼几个月前就强调“AC米兰要走阿森纳路线”,显然签下德塞利,打造球探网络的计划是配套的,与前几年“引进已成名球星”的路线相比,现在俱乐部所走的路显然更加划算,一个德塞利不用掏转会费,也花费不了太高的年薪,但他或许就能为AC米兰带来未来的巨星,就像当初AC米兰请回莱昂纳多,并通过莱昂纳多的关系在卡卡的争夺战中一样。当然,AC米兰也不是全走“阿森纳路线”,至少在卖人上,加利亚尼可没那么容易松口,AC米兰要走的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中间路线”。

  除了非洲和法国,AC米兰目前在阿根廷、巴西、葡萄牙、瑞士都已经在半年内迅速建立起了更加成熟的球探网络。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