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鱼目混珠竟有"水货"现形 AC米兰冬季差点买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1-0战胜加纳,但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加纳队在左路德拉马尼和萨佩的组合,给了巴西队很大的压力,这一方面是由于加纳队的左路进攻确实犀利,但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巴西队右路启用了一个不合格的新人--伊尔西尼奥。

  在近期的比赛中,邓加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进行过三个试验,麦肯、阿尔维斯、伊尔西尼奥,其中,麦肯在对葡萄牙的上半时表现中规中矩,阿尔维斯虽然在对葡萄牙的下半时表现不佳,但是在对智利的比赛中助攻抢眼,而伊尔西尼奥则是一次彻底失败的试验。

  来自圣保罗的伊尔西尼奥今年不满22岁,尽管被认为拥有不错的潜质,但至少在本场比赛中,他成了巴西队中很明显的一个软肋,上半时被对方突破6次,而且自己没有一次传中,明眼人都能看出在他比全队的水准要差了一截,于是有了下半时15分钟在巴西队防守压力骤增的情况下,邓加不得不用同样不擅长防守的阿尔维斯将其换下--除了因伤下场的吉尔伯托之外,他是第一个被换下的。

  开场4分钟伊尔西尼奥被德拉马尼的那次突破,被《圣保罗页报》形容为“轻松的突破”,也许正是有了这一次投石问路,加纳人随后把主攻点选择在了左路,被正面强突、放空铲、被过裆,60分钟几乎是来自圣保罗年轻后卫的噩梦,他以各种错误被对方突破,对方的左后卫佩萨甚至还来了一次罗纳尔迪尼奥的“甩牛尾”将其突破--作为一位巴西人,被对手用巴西人的招式突破,这何尝不是一种耻辱?

  更糟糕的是,吉尔伯托因为德拉马尼穿裆过了伊尔西尼奥,在他身后补位解围而和德拉马尼相撞导致肋骨受伤,巴西队和阿森纳为此付出了代价。

  在助攻上,伊尔西尼奥也没有什么独到之处,速度慢成了他的致命伤,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他很难靠速度得到空当,而更多是企图切入内线,但没有一次成功,他的直传球由于缺少隐蔽性而更多被破坏。

  阿尔维斯尽管防守也不好,但起码在被突破之后,来自塞维利亚的右翼对犯规运用得比较合理,此外,此外,阿尔维斯的助攻压制了对手,正是由于在阿尔维斯身上战术犯规,德拉马尼被红牌罚下,巴西队在这一侧的防守压力骤减。

  或许对于更多的人来说,伊尔西尼奥是个陌生的名字,其实他在

意大利媒体还曾名噪一时,冬季转会期,曾经传说他是
AC米兰
的目标,这并不仅仅是传言,连伊尔西尼奥本人都证实布拉伊达和他的经纪人有过见面。

  “我不知道他就是你们所说的布拉伊达,我只知道他是我的经纪人瓦格纳的朋友,他们在餐厅里谈了一阵,后来我就走了。”伊尔西尼奥证实说。当时,还没有引进奥多的AC米兰确实对伊尔西尼奥有意,但圣保罗告知需要出伊尔西尼奥的违约金1600万欧元,这让AC米兰最终放弃了他,而选择了只有200万身价的阿根廷人格里米,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伊尔西尼奥的实力并不比他的同龄人格里米出色,相信随着麦肯的出现,阿尔维斯表现愈发稳定,西西尼奥的伤愈,短期内伊尔西尼奥恐怕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