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攻训练郑智表现抢眼 角色变化暗示周末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中国队0-2负于澳大利亚对,比赛结束后,中国球员郑智立刻返回伦敦,前往查尔顿队报道,并准备本周即将开始的英超联赛。

  对于查尔顿队来说,上周末没有英超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休息的机会,帕杜也充分让球员休息备战,查尔顿的几名伤兵也可以更好的恢复。周二,查尔顿队开始恢复了训练,有轻伤的后腰宋和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在另外一块场地,开始进行恢复性的单独训练。

  周二的训练中郑智出现在查尔顿队的一线队中,同时,主帅帕杜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重点安排了本队进行了各种进攻战术的演练。主要是边路进攻,两翼传中后中路接应。

  郑智在训练中表现的格外积极,上一轮联赛中的精彩表现让他稳固了自己的位置。今天的训练中,郑智时而在中路接应,不断的抬脚射门,时而在边路传中。从角色的变化中不难看出,郑智将在查尔顿的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训练当中,主帅帕杜不断给队员知道,在训练结束后帕杜专门把球员击中给他们进行讲解,随后帕杜带领一些球员来到另外一块场地进行放松训练。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的郑智则随着体能教练进入力量房进行恢复训练。

  本周末,查尔顿队将在主场对阵维冈竞技,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对手,这将对查尔顿的保级形势非常有利,主帅帕杜无疑会在这场比赛中高举进攻的大旗,攻击力很强的郑智无疑会继续得到表现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