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盘点队中国脚 称郑智小董打出英超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尔顿号称英超赛场上的“多国部队”,国家队比赛日对于查尔顿的球员们一点也不轻松,像郑智、卢克-扬、罗梅达尔等各国的国脚分别赴国家队报道,查尔顿官方网站也也关注着队中国脚们的表现,特别对此进行了盘点,现编译如下:

  斯科特-卡森和卢克-扬观看了英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艰难之旅周六晚间在以色列继续,他们两人没有入选在特拉维夫的这场比赛的大名单,麦克拉伦选择了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出任右后卫。

  卡森是从英格兰U-21青年队提拔到国家队,来备战对以色列和安道尔的两场比赛,这样他也错过了英格兰U-21青年队在新温布利球场3-3战平

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大战。

  在欧洲

预选赛其他的赛场上,也很少能够看见查尔顿的球员的笑容。挪威打进在奥地利和瑞士举行的欧洲杯决赛圈的希望,因为在奥斯陆1-2不敌波黑,而遭到了打击。梅瑞和他们的队友们,与现场的观众,在来自英超的裁判麦克-雷利吹响了开场哨后不久暂时离开了赛场,原因是场地被投放了焰火带来了厚厚的烟雾,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待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警察处理了一切。

  最终,C组的较量在混乱中开始,上半时波斯尼亚人控制了局面,近来受到脚伤和膝伤困扰的梅瑞,两度被洞穿球门。阿斯顿维拉的卡鲁在下半时开赛5分钟通过点球扳回一球,但最终客队还是顽强的从挪威的主场拿到了3分,在C组的积分榜上超过了挪威。挪威现在4场比赛拿到6分,列小组第四,目前落后领头羊土耳其6分,后者在客场4-1战胜了希腊。

  丹尼斯-罗梅达尔也输了球,在F组的比赛中,他所在地丹麦队1-2在马德里不敌西班牙。

  罗梅达尔开场不久就有一脚大力远射,但是20分钟以后,扬森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比赛开始改变风向,瓦伦西亚的射手费尔南多-莫伦特斯,以及大卫-比利亚在中场休息前令西班牙2-0领先,下半时开始后,米歇尔-格拉夫加德打进安慰性一球。

  西班牙下轮比赛将在主场对阵另一位查尔顿球员赫雷达森所在地冰岛队,目前西班牙队4场拿到6分,在积分榜上落后丹麦、瑞典、北爱尔兰。

  来自非洲的查尔顿球员显然运气较好,对于塔拉尔-埃尔-卡尔库里和马吉德-博赫拉来说,他们晋级明年的非洲杯决赛圈的道路愈发清晰。

  卡尔库里所在的摩洛哥队可以满足于1-1战平津巴布韦,主队在第81分钟拿到了1分,目前摩洛哥处于L组积分榜榜首,赛程过半,领先第二名的马拉维1分。

  博赫拉所在的阿尔吉利亚队2-0成功战胜了佛德角,在H组匹马当先。来自沙漠的勇士们现在3场拿到了7分,领先第二名几内亚3分。

  最近在对纽卡斯尔队表现抢眼的中国中场郑智参加了在广州进行的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地友谊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在27分钟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是主队在下半时重整旗鼓。

  郑智,以及来自

曼联的董方卓表现出了他们的英超水准,两人打出配合,董方卓传中,来自查尔顿的王牌门前铲射只差了一点,此后,郑智几乎在最后时刻助攻进球,他精确的传中找到了韩鹏,但后者的劲射被来自米德尔斯堡的马克-舒瓦泽扑出。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说:“我们一开始不能跟上澳大利亚的节奏,在前30分钟丢掉了两球,中场休息后我做出了一些调整,形势得到了好转,但是他们确实很强,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高谦/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