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血两将回归西班牙最强阵战冰岛 老帅点出三大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53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六西班牙队在生死大战中主场2比1击败丹麦,球队的处境有所好转,虽然目前阿拉贡内斯的球队仍只是排名小组第四,但距离有出线资格的第二名球队只剩下4分差距,而且还少赛一场。

  对丹麦的比赛,西班牙队由“高龄新人”组成的防线不能算合格,哈维·纳瓦罗、安赫尔和卡普德维拉没有参加过德国世界杯,马切纳在德国也是替补,在瓦伦西亚队内他又是踢后腰。下半场刚开始西班牙队就因为盯防失误丢掉一球,此后,这条“二流防线”显得错误百出,防守起来十分吃力,依靠拖延时间等手段,西班牙队勉强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不过,阿拉贡内斯赛后却没有批评后防球员,而是将矛头指向中场,“中场太容易丢球,这不是正常现象,我们必须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场比赛,出任西班牙队单后腰的阿尔贝尔达未能给后防线提供足够的保护,伊涅斯塔和席尔瓦也在对方的拼抢下失球过多。

  阿拉贡内斯曾经对媒体表示,有三位球员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他们分别是:普约尔、卡西利亚斯和阿尔贝尔达,因此他避免批评阿尔贝尔达也就可以理解了。据悉,西班牙球员对阿拉贡内斯的一些做法也不满意,首先是对老帅在对丹麦这场比赛中的换人不理解,哈维被换下后西班牙队失去了控制,第二是对老帅推卸责任,公开指责球员不满。好在,本周三在马洛卡对冰岛,西班牙队的阵容将恢复整齐,尤其是后防两位大将拉莫斯和普约尔解禁复出,对球队来说是实力增强的保证。上周五,普约尔收到噩耗,自己的祖父在当天去世。巴萨队长请假回家奔丧,上周日他返回了队内。

  拉莫斯将踢右路,普约尔回到中卫位置,他将对抗自己熟悉的巴萨队友古德约翰森。另一名中卫是马切纳还是华尼托还未决定,马切纳周三要赶赴瑞士尼翁为

冠军杯
国际米兰
的斗殴事件做自辩护,很可能无法及时赶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