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用二线阵容出战丹麦 勒夫一个排阵引沙尔克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26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击败强大的捷克让勒夫如释重负。欧锦赛门票基本到手,任务提前完成,尽可能多考察新人就成了国家队的当务之急。所以,从布拉格返回之后,勒夫立刻把巴拉克、弗林斯、施奈德、波多尔斯基、施威因斯泰格等主力球员打发回各自的俱乐部,周三在杜伊斯堡的友谊赛中迎战丹麦的德国队将“面目全非”:大批的新人、甚至包括乙级联赛的球员将担当起重任。尽管勒夫这么做无可挑剔,但媒体们依然颇有微词,像《图片报》就称:“这可不像是一场正式的国家队比赛。”

  入选同丹麦友谊赛的球员包括不来梅的弗里茨和舒尔茨,

沃尔夫斯堡的马德伦、勒沃库森的弗赖尔和劳尔夫斯等。弗赖尔和弗里茨是国家队老人,舒尔茨和马德龙也曾有过入选,所以这都能让人接受,但海尔姆斯的入选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名效力于科隆队的23岁前锋在当前的德国足坛炙手可热,就像当年的波多尔斯基一样,曾经有超过半数的
德甲
俱乐部想把他引进,最后是勒沃库森笑到了最后。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考虑到科隆只是乙级球会,勒夫有必要把这样一名球员带到国家队的赛场吗?

  海尔姆斯还不算最大的争议。与弗林斯、波多尔斯基等人返回各自俱乐部不同的是,库兰伊并没有归队,他将“被迫”参加周三的比赛,勒夫这么做有他的道理。一方面,和其他人相比,库兰伊在国家队的主力地位还不牢固;另一方面,拜仁、勒沃库森和不来梅下周都有欧战任务,而沙尔克却很悠闲,所以勒夫作出的这个决定实属正常,但沙尔克俱乐部却认为自己受到了“歧视”。

  “为什么他必须要比,其他人则不需要?”尽管勒夫在电话里解释的很清楚,但沙尔克主帅斯劳姆卡依然满腹怨言。沙尔克本周末将与拜仁进行一场至关重要的较量,所以有此抱怨也可以理解,但来自国家队方面的回答可就不那么好听了。领队比尔霍夫怒斥道:“

世界杯之前他们抱怨为什么不招入库兰伊,现在我们给了他机会,沙尔克又有了新的抱怨。照这么下去,以后的国家队比赛干脆就不要踢了。”

  沙尔克有些矫情。据比尔霍夫称,梅策尔德将参加周三同丹麦的比赛,但多特蒙德俱乐部对此表示充分理解,尽管周末同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对于需要保级的多特蒙德而言更为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