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斗牛士新7号伯纳乌赢掌声 葫芦娃抢班夺权金童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18  足球-劲体育

  阿拉贡内斯向媒体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上,比利亚的名字在前锋这一栏中排在莫里恩特斯和托雷斯之后,但这并不意味着比利亚是锋线上的第三人选。相反,比利亚的主力位置是笃定的,阿拉贡内斯并没有因为比利亚连续7轮联赛不进球而动摇对后者的信心。其实不用媒体反复提及进球荒的尴尬,比利亚也会用贝纳布这个最好的强心剂来刺激自己---在劳尔的领地上,穿着被认为只属于劳尔的国家队7号球衣,如果没有进球,说得过去吗?

  从去年劳尔被排除出国家队开始,每一次阿拉贡内斯公布名单,劳尔再度落选都会成为记者们固定放大的话题,而每一次这种话题的背后,都是球迷们争论比利亚是否配得上7号的不同表情。的确,身背劳尔留下的7号本来就意味着巨大的压力,何况这一次的比赛是在贝纳布!

  "不分

皇马和巴萨,只为西班牙",伊涅斯塔的话在这个生死战的晚上成了贝纳布球迷们统一的口号。但瓦伦西亚帮的强大,卡西利亚斯独撑皇马大旗(拉莫斯停赛),让这些看惯了皇马统治国家队的球迷们,在自己熟悉的看台上难免会有失落的感觉。"我们必须尽快进球,因为快速的进球会帮大忙,而这正是主教练的希望。相反如果我们不能在上半场进球,那么比赛只会越来越被动。"比赛开始之前,比利亚如此分析着比赛的形势。事实上阿拉贡内斯曾经在比赛之前专门找比利亚聊过一次,显然老头将尽快破门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比利亚的身上,毕竟他是西班牙到目前为止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比利亚的话只说了一半,尽快破门,对减轻7号
球衣
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同样重要。

  所以,比利亚的投入在比赛的第14分钟第一次完美体现:他在后点奋不顾身的头球冲顶就差点攻破丹麦队的大门。虽然看起来运气不佳,但是仅仅5分钟之后,比利亚就完成了改变整场比赛进程的一个动作:他的一次突破让丹麦左后卫延森不得不下黑脚,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迫下场。不到20分钟就少一人,丹麦队在比赛开局阶段的压倒性气势荡然无存。虽然,西班牙队控制了中场,而赛前得到比利亚"拥有极强的最后一传能力"赞誉的伊涅斯塔,在第33分钟帮助莫里恩特斯首开记录;第46分钟,来自巴萨的小个子再次传出了比利亚口中津津乐道的"致命一传",这次受益的恰好就是比利亚自己,瓦伦西亚前锋轻巧地一拨,皮球就穿过了贴身盯防自己的后卫的裤裆,随后狂奔30米,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施射得手。

  比利亚精彩的进球,令贝纳布的球迷们爆发出了山呼

海啸般的欢呼声,有球迷开始在球场上高喊"瓦伦进球"的口号,往日只属于劳尔的欢呼声,如今因为这个精彩的进球都到了比利亚的耳朵里,贝纳布看台上那些皇马的拥护者,也都用实际行动表示他们对这个新7号的认可。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