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巴斯滕公开示好意大利 尤文猎物道出自身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54  足球-劲体育

  意大利人对亨特拉尔的关心丝毫不比巴斯滕差,因为现在对荷兰前锋最有意的买家是尤文。尽管和阿贾克斯的合同2010年才到期,亚平宁还是不愿放过任何一次和亨特拉尔接触的机会。

  亨特拉尔最吸引意大利人之处是有着意式前锋的思维,不少媒体批评他的跑动、进球没荷兰足球味道,而充斥着意式的实际,亨特拉尔很不屑:“因扎吉进那么多球,别人就不再苛求什么。我进球就行,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指责我在中场的跑动。因扎吉在进球方面绝对超一流,他是我现在的奋斗目标。背叛荷兰思维?什么话!只有胜利才能载入史册!我个人来讲,控球和射门我都喜欢,但显然赢球更重要吧。”有这种想法,有去年欧青赛冠军头衔,难怪尤文和佛罗伦萨都对他抛橄榄枝,不过亨特拉尔坦言:“没有一家俱乐部找我谈过。我喜欢意大利,去年世界杯对我感染很深,意大利是个真正的集体。”《米兰体育报》分析,亨特拉尔加盟尤文和留在阿贾克斯的几率各40%,利物浦、曼联、佛罗分担20%。

  亨特拉尔没参加

世界杯,这让他无比遗憾,本次在范尼和巴斯滕“争吵”后进国家队自然闲话不少,亨特拉尔很聪明,“范尼和巴斯滕毫无问题,我欣赏范尼”,而后对范尼让位的说法反驳“一个人够优秀,他就出场,不够,坐板凳,跟其他球员没关!”和巴斯滕的关系?“球员和教练的关系在于一句话:让不让我上?让我出场,关系就好点,不让,关系就差点!”巴斯滕是前锋出身,亨特拉尔说既好也不好,“好的是他很多时候想法跟我一致,不好的是,他明白前锋怎样跑动,经常批评我。”他儿时偶像是古力特和博格坎普,“那些球员会思考。我最大的优点?战术的提前预知性。”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