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预演米兰豪华组合? 卡卡更衣室策反小罗细节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在巴西国家队联袂进球,《米兰体育报》乐疯了:“小罗+卡卡!贝鲁斯科尼将更加确信他的计划!”《罗马体育报》邀请了来自11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座谈夏季转会,来自那不勒斯的马里诺就说:“AC米兰为了这目标已经积极忙碌了许久。”实际上,即便小罗和卡卡目前正在巴西国家队打友谊赛,但暗战仍在进行着……

  《罗马体育报》在哥德堡的眼线从巴西队的集训营带来了几个事实,一是在对智利赛前的一天,卡卡和小罗有一次长时间的谈话,第二个更重要,是小罗和切尔西射手德罗巴通话的片段,小罗说:“我去AC米兰,你去国际米兰,到时候咱们场上见。”此外,邓加似乎也“善解人意”,在巴西队下榻的宾馆,安排给罗纳尔迪尼奥的室友竟然是同样来自AC米兰的奥利维拉。

  显然,小罗的态度有了一些改变,不知是否是他在哥德堡接受采访的讲话被媒体曲解,几天前他接受西班牙媒体还表示“报纸上所写的关于我的转会让我感到无趣”,这一次他的谈话却意味深长。

  罗纳尔迪尼奥说:“我在巴塞罗那很快乐,但是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知,这不仅仅取决于我自己。我和卡卡并肩作战?这当然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当然好。”

  与此同时,在此次的集训之前,卡卡也公开表示自己会尽力劝说罗纳尔迪尼奥加盟

AC米兰,他说:“我们确实谈过米兰,而且这一次也会谈,但不要想让我创造奇迹,我有很多关于AC米兰很美好的事情要告诉他,但是毕竟转会最终还是由俱乐部决定的事情。”于是有了前文提到的那次“长谈”。

  当然,对于AC米兰不断的行动,巴塞罗那俱乐部有些恼火,加利亚尼此时赶紧站出来表示:“我们无意冒犯巴塞罗那,在罗纳尔迪尼奥和与巴萨的良好关系之间,我会选择后者。”

  不过巴塞罗那至少确定留住了里杰卡尔德,上周日,西班牙和

意大利的媒体都透露了里杰卡尔德拒绝了AC米兰的消息,荷兰人本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了下赛季仍会坚守巴萨,AC米兰下赛季的主帅选择,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还是两个,一个就是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另一个是里皮。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