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尚差两笔收购达完美 克雷斯波去留决定一个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完美的阵容,不需要太多的引进。”国际米兰的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每每谈到夏季转会时都会这样说。

  的确这也不是一种搪塞,有一种说法是,下赛季是国际米兰的百年华诞,莫拉蒂一定会在转会市场上做点什么,但实际上,该做的,国际米兰已经提前两、三个赛季准备好了。

  《罗马体育报》邀请11位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座谈夏季转会,来自尤文图斯的塞科再次坚决否认了球队卖掉布冯的可能性,在座谈会上,为此他几乎跟其他几家经理急眼,而梅西,巴塞罗那从未考虑过让他离开。

  实际上,国际米兰也不是没有需要修补的地方,首先就是中前卫,国际米兰需要一位全能中场,不仅是为了坎比亚所等主力球员的伤病准备,而且更是为了冠军杯准备。

  国际米兰的三名后卫在与瓦伦西亚的斗殴事件中同时遭到了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下赛季国际米兰的冠军杯小组赛一上来就要面临着阵容不整的问题。当然,为几场比赛在转会计划中加上一位价值1000万欧元以上的后卫并不划算,但加入一名后腰选手,却是一箭双雕的事情。

  实际上,科尔多巴和布尔迪索被罚,国际米兰依然有马特拉齐和萨穆埃尔(留住“岩石”成了必需)可以坐镇后防线,小将安德雷奥利做为候补,但在右后卫位置上,国际米兰却是损失惨重,麦肯和布尔迪索乃至可以客串的科尔多巴都不能打,萨内蒂打回老位置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中场将少了一个重要的选择,同时,布尔迪索在中路客串后腰的可能性也没有了,因此引进一名中前卫,实际上才是当务之急。

  国际米兰目前的计划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曼奇尼看好的阿根廷人阿尔米隆基本确定被

尤文图斯捷足先登,国际米兰将在帕隆博、蒙塔里、戈比等价廉物美的实用型球员中选择一个。当然,如果有几百万等级价格的年轻后卫,国际米兰也不妨做一笔未来的投资。

  前锋线堪称豪华的国际米兰却需要引进至少一名新前锋,一方面,雷科巴已经确定走人,在他的位置上,国际米兰需要一个有竞争力的选手;另一方面,昨天切尔西再次电告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希望阿根廷人下赛季返回伦敦,目前,伊达尔哥正在和克雷斯波研究如何避免回到伦敦,《意大利体育》称:“回伦敦是克雷斯波最后的选择。”

  但伊达尔哥也说了:“克雷斯波到国际米兰,只是租借,他的所有权还在切尔西,因此我们能做的很少。”一旦克雷斯波不得不走,在他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仍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在此前《罗马体育报》举办的23个经纪人关于转会市场展望的座谈会上,大家比较看好托尼加盟国际米兰,就是这个原因。《意大利体育》称,对于托尼,国际米兰有两个诱惑,一个是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机会,另一个是佛罗伦萨所不可能开出的400万欧元的年薪。

  除了托尼之外,卡利亚里的苏亚佐和

皇马的卡萨诺都是接近国际米兰的前锋,如果克雷斯波不走,他们当中的一个将顶替雷科巴(不大可能是托尼),如果克雷斯波、雷科巴都走,那么国际米兰会引进两个前锋(这种情况托尼加盟的可能性增大)--保持五前锋的配置是莫拉蒂的一贯选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