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大将:奥多离去反令球队崛起 超罗马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的后半程,拉齐奥9战7胜2平拿到了23分,仅比8胜1平的国际米兰少2分,毫无疑问,在被罚3分的情况下,能够排到第三的位置,确实是一个奇迹。

  拉齐奥的后防大将希维利亚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变化,他抛出的论点令人吃惊,他认为,拉齐奥的崛起,恰恰是在奥多离队加盟AC米兰之后!希维利亚说:“实际上,如果你看看积分榜,你就会看出来,恰恰是在卖掉了他之后,我们开始了巨大的转变。”

  在希维利亚看来,做为拉齐奥的队长奥多天天转会传闻缠身,这影响了拉齐奥更衣室的稳定,反倒是奥多走了之后,队员真正踏实了下来,开始团结一心,并且,他们发现奥多的离去并没有那么可怕。

  希维利亚说:“无论如何,奥多做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选择,这是值得尊重的,但事实就是,在他离开之后,我们开始获得了更多的分数。”

  希维利亚当年效力过罗马,现在则在同城对手球队拉齐奥,罗马和拉齐奥的“亚军德比”看来比

国际米兰能否夺冠更具悬念,目前拉齐奥落后罗马9分,希维利亚表示,追赶或超越并非没有可能,“我们能否追上罗马?我永远不会说不能,我们将尽力一搏,不要忘记,在赛季还没开始阶段,所有人看来我们实现打进前四名的目标都比登天还难。”希维利亚说。

  不过对于被专家们认为“百分之百进下赛季冠军杯”的拉齐奥来说,这就是

蛋糕上的樱桃了,希维利亚说:“当然,相对于打进前四,这只是我们的第二目标,但如果在经历了罚分的情况下,仍然超越罗马,毫无疑问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最后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希维利亚笑着说:“这是真的,我们回击了批评,拉齐奥的后卫们在赛季开始阶段一直是媒体抨击的对象。”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