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队公布友谊赛18人名单 新空霸领衔日耳曼希望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刚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战胜捷克队的德国队今天回到柏林。主教练勒夫随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前一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外界宣布了将于周三在杜伊斯堡迎战丹麦队的18人国家队大名单。

  勒夫表示,他将在周三的友谊赛中让自己心中的“第一选择”的队员休息,而将召入一些新人参加与丹麦队的比赛。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在与捷克队比赛中头球梅开二度的库兰伊并没有在这些绝对主力的名单中。包括巴拉克、拉姆、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等将在4月初参加冠军杯的球员和老将莱曼得到“赦令”回到各自俱乐部,其余离开国家队的还有弗林斯、施奈德和默特萨克。“这是因为我们需要向其余的球员提供上场机会,”勒夫解释说,“周六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赢得十分艰难。全队无论是个人发挥还是集体配合都很出色,对比赛节奏控制得很理智。但我们仍需要找到更多的选择,为未来着想。”

  焦点自然是库兰伊,这位沙尔克的射手凭借自己的表现正在逐步接近勒夫的“第一选择”。“库兰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状态非常出色,打进了一些美妙的进球,我很高兴他为我的前锋线提供了很好的选择。”勒夫评价道。已经为德国队出场37次的库兰伊也将成为周三这支球队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

  勒夫透露,在周三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自己将让库兰伊与新召入国家队的勒沃库森前锋弗赖尔搭档首发。与弗雷尔一同进入国家队的以速度见长的不来梅中场弗里茨和俱乐部队友后卫舒尔茨,沃尔夫斯堡后卫马德伦,以及两名替补门将恩克和希尔德布兰都可能在杜伊斯堡得到出场机会。他们将为维护新主帅上任以来的不败(7胜1平)纪录而战。

  德国队周三友谊赛18人名单:

  门将:恩克(汉诺威)、希尔德布兰德(

斯图加特)

  后卫:卡斯特罗(勒沃库森)、M-弗里德里希(美因茨)、扬森(门兴格拉德巴赫)、梅策尔德(多特蒙德)、舒尔茨(不来梅)、马德伦(沃尔夫斯堡)

  中场:弗里茨(不来梅)、希伯特(斯图加特)、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特罗霍夫斯基(

汉堡)、罗尔费斯(勒沃库森)

  前锋:基斯林(勒沃库森)、库兰伊(沙尔克)、弗赖尔(勒沃库森)、施劳德拉夫(亚琛)、黑尔默斯(科隆)

  (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