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足坛新锐再度祸起萧墙 枪手锋将自曝收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英超阿森纳队的多哥籍前锋阿德巴约在多哥首都洛姆表示,由于在昨天代表国家队比赛前曾收到死亡威胁,他将重新考虑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阿德巴约是面对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时作出如上表态的,他说,他曾经接到若干个电话,威胁自己说“去踢这场比赛或者不”。

  之前,阿德巴约曾经被威胁不要在比赛中上场,除非多哥足协支付他和他的队友们应该为晋级德国世界杯决赛圈而得到的一笔不菲的奖金。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多哥队曾经集体宣布与足协对立,在国际足联的干预下,这支球队才勉强打完小组的3场比赛,其结果便可想而知。在赛后,多哥队还爆出了集体彻夜嫖娼的丑闻。

  阿德巴约表示:“我只是希望能够把某些事情引入正轨,修正多哥足球之前的一些错误。但看来某些同胞并不希望这样。现在我将要回到阿森纳,然后考虑我的未来。我要保护我的生命,因为我的家人需要我去照顾。”

  在当地时间24日进行的这场非洲国家杯

预选赛中,多哥队在主场3比1战胜塞拉里昂。尽管收到这样的威胁,但阿德巴约仍然坚持上场,并且梅开二度,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多哥足球的领袖。(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