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恐怖威胁变异袭击AC米兰 安切洛蒂迪达成矛头所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的《晚邮报》报道,国米收到恐吓信,信中充满了对国米高层的谩骂与职责,而更为极端的是他们竟然要求国米主席莫拉蒂自杀,并且随信件一起附着一个小木盒,里面装着一支巨型口径左轮手枪和一梭子弹。而据国际米兰透露,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他们经常受到恐吓信,但是这次却尤为极端,他们已经向检察院报案,但是目前还没有结果。

  正当国际米兰深受困扰的时候,同城死敌AC米兰也收到了同样的信件,3月23日13点30分,AC米兰总部收到神秘来信,里面有一封写给米兰高层的辱骂信并且还有一颗步枪子弹。由于此事和前不久国米俱乐部的信件威胁案相似,AC米兰立刻向警方报案。

  在这封署名为“托斯卡纳红黑纵队”的信中充满了对米兰领导层和球队的辱骂,而据《米兰体育报》了解在这封信中被指责最多的就是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究其原因有可能时因为俱乐部在教练问题上存在分歧,而安切洛蒂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执教国家队,这也就直接引起了球迷的不满,而在球员当中,迪达则被猛烈抨击,这很可能是因为前不久与米兰在合同问题上产生分歧,并且在联赛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此外在信中也强烈要求副主席加利亚尼对球队人员进行调整,清除不安因素。

  而据警方了解,在球迷中并不存在名为“托斯卡纳红黑纵队”的团体,而警方怀疑此团体有很大可能是伪造的。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此事和前不久

国际米兰的恐吓信事件还是有些差别,在信中虽然言辞激烈,但是并不存在死亡威胁之类,所以
意大利
警方怀疑此事很可能是球迷模仿国米信件威胁事件所为。

  不管怎样,在“电话门”事件之后意大利的足坛状况令人担忧,而作为当今足坛最具

竞争力的联赛之一,意大利方面确实要在净化足坛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