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宣布09年世青赛举办国 埃及有幸承办本次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6:0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3月23日电(记者林建杨、郭春菊)据埃及足球网站进球网23日报道,埃及足协宣布当日收到国际足联的确认函,国际足联决定由埃及主办2009年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埃及足协副主席艾哈迈德·舒贝尔表示,2009年将有24支青年足球队参加该项赛事,埃及已初步选定四个城市的6个赛场用于举办第17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赛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比赛于1977年在突尼斯举行。第16届世青赛将于今年6月30日至7月22日在加拿大举行。

  另据报道,在今年加拿大

世青赛上国际足联准备更改这项赛事的名称,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更名为20岁以下
世界杯
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