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双星"怕主场变客场 恳求球迷不把球票卖德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3月22日电 本周末的欧锦赛预选赛,捷克队将在主场迎战德国队。面对这场恶战,捷克队两大球星巴罗什和罗西基最担心的是届时德国球迷把捷克的球场变成德国队的“主场”。于是他们恳求球迷,千万不要把球票卖给德国人。

  世界杯季军德国队目前在D组中以积10分位列第一,捷克队仅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位。双方24日的这场比赛将对未来小组第一的走向产生重大影响。

  “我希望捷克的球迷不会想要用手里的球票去挣钱,希望到时候在球场里不会坐着九成的德国人,”现效力法甲里昂队的巴罗什说。

  将要承办这场比赛的莱特纳体育场总共只能容纳两万人,而在这场比赛中,观众总量将被控制在1·85万人,其中有3000个座位是提供给德国球迷的。不过,有至少1000名没有球票的德国人准备来布拉格,并计划购买黑市球票。

  “我相信莱特纳(体育场)不会失去它的魔力,星期六那天球场里不会有9000个德国人。”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罗西基还是比较乐观的。

  不过巴罗什和罗西基还都记得2005年11月的一场

世界杯
预选赛
。那场比赛,捷克队在主场0:2输给了荷兰队。当时场内的荷兰球迷数量明显大大超过了为他们预留的3000个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