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狼”罗马里奥千球倒计时 纪念球衣已开始预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3日电(记者杨立民)即将实现打入千球目标的老牌球星罗马里奥,目前受到巴西国内外媒体和球迷的广泛关注。他所在的达伽马俱乐部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罗马里奥千球纪念球衣,并已开始在其官方网站预售。

  罗马里奥千球纪念球衣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球衣前后都印着“罗马里奥 1000球”的字样和赞助商的

  名字。球衣的售价为159·90雷亚尔(约合80美元)。俱乐部网站介绍说,从20日预售开始以来,网站商店已经收到大量订单,预计从4月12日起开始发货。

  据

罗马里奥统计,他在职业比赛中已经打入998个球。本月25日,达伽马队将与弗拉门戈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比赛。罗马里奥希望能像球王贝利一样,在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实现打入千球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