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一周内两次重罚拜仁 卡恩遭严厉禁赛缺战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2日,欧足联做出决定,对拜仁慕尼黑队的守门员卡恩禁赛一场,这样他将无缘参加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AC米兰的首回合比赛。

  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说,卡恩是由于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同皇马次回合比赛后的兴奋剂抽检中有对欧足联医生进行恶劣的言语攻击的行为而被禁赛的。与皇马的比赛后,欧足联的医生对卡恩和卢西奥进行尿样抽检,以判断他们是否在赛前服用了违禁药物。这是正常的手续,但据卡恩表示,该名医生在赛后针对拜仁连续做了四次尿检,而且每一次都是抽中了自己,“这简直太愚蠢了,为什么连续四次检查我们?我们有18名球员,但为什么偏偏连续四次挑中了我?这让我非常愤怒。”

  卡恩还被处以罚款2万瑞士法郎(合12,339欧元)。同时,拜仁后卫卢西奥由于同样原因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合6,171欧元),但他并没有被禁赛。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说,拜仁俱乐部有3天的时间进行上诉。

  但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当时具体的情况并不能只是简单的把过错怪罪在卡恩身上。比赛后卡恩把尿样递给欧足联医生,但医生却说没有看到,让卡恩再去重新提取尿样。卡恩粗暴的回绝了在他看来并不合理的要求,“几个小时都没喝东西,你我再去上哪弄一份?”结果双方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事件曝光后,卡恩道歉说:““我向他表示歉意,我承诺今后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尽管拜仁还可以提出上诉,但改判可能已经不大。在范博梅尔被“莫明其妙”的被算计,打完

皇马比赛后被禁赛2场(后改为1场)之后,拜仁这次“牺牲”的是他们的门神卡恩。上赛季拜仁曾在客场1比4输给
AC米兰
,这次欧足联一周内连续对卡恩和范博梅尔都略显牵强的禁赛让本来立志报仇拜仁的前途一下子不光明起来。(加维兰/马西莫)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