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巴萨将上演“转会接力” 新基恩再对红魔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夏天,瑞典前锋拉尔森离开了巴塞罗那,不久后,冰岛杀手古德约翰逊来到了这里,接替了他的位置。2007年的3月,拉尔森结束了租借,从曼联离开,有趣的是,到了夏天,通过转会市场来老特拉福德接替瑞典人的可能又是古德约翰逊。

  这是英国媒体于本周四披露的消息,据称古德约翰逊已经被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放入了引进前锋的候选名单。在夏季转会时,曼联的计划是引进一名中场、一名边路攻击手和一名前锋,拜仁慕尼黑的哈格里维斯、里斯本竞技的纳尼都被媒体提到,而在前锋位置上,媒体提到过的人选有贝尔巴托夫等,现在又多了古德约翰逊这个候选者。

  据英国的《太阳报》称,古德约翰逊将会在这个夏天的时候离开巴塞罗那,这个消息已经吸引了弗格森的注意,据悉冰岛前锋的预计身价大概在八百万英镑左右,这个价格是

曼联可以接受的。

  27岁的古德约翰逊去年离开切尔西前往巴塞罗那,但现在已经打不上主力,不过如果他乐意回到英超,愿意选择他的人不少。在切尔西的最后一个赛季,古德约翰逊打进了十六个进球,而且他还能够打中场等多个位置,是一个实用的多面手。

  与此同时,拜仁的英格兰中场哈格里维斯再次表达了想去曼联的愿望,他表示自己可以成为罗伊-基恩那样的球员。“我感觉自己已经展示了,我可以打一个防守型中场,也就是基恩和马克莱莱踢的那个位置。”对此,弗格森也表示,哈格里维斯是曼联阵容的一个极好补充,看来在夏季时,英格兰中场仍然是红魔引进球员的首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