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入英超官方数据最佳阵容 球员排名飙升17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43  新浪体育
郑智入英超官方数据最佳阵容球员排名飙升176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晨,英超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周(英超第24周)数据最佳阵容,在查尔顿效力的中国球员郑智入选。在这份数据最佳阵容中,郑智凭借一粒进球和帮助球队创造点球的成绩得到了39分的高分,与切尔西中卫卡瓦略一同排在入选本期最佳11人阵容中的第五位。同时,在英超球员总排名中,郑智目前排在第387位,仅比阿森纳新星迪亚比落后一位。

  中国球员郑智的入选,英超联赛官方网站给出的评语是: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查尔顿租入的中国国家队队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关乎生死的胜利。下半场,郑智在移至中路改打攻击型中场后表现极佳,先是在第54分钟头球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又帮助球队得到了一粒点球——这样出色的表现帮助他在英超球员总排行榜上,惊人的提升了176位。

  截至第24周,郑智是继托马斯(第22周)、卡尔库里(第15、19周)、安迪-里德(第13周)和达伦-本特(第10周)后,第五位获此殊荣的查尔顿球员。

  附:英超联赛官网第24周数据

最佳阵容

  门将:切赫(切尔西)

  后卫:斯塔布斯(埃弗顿)、迪斯丁(

曼城)、卡瓦略(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中场:郑智(查尔顿)、巴拉克(切尔西)、加利(热刺)、迪亚比(阿森纳)

  前锋:鲁尼(

曼联)、卡劳(切尔西)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