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巴萨为小罗终交火 红黑军却曝皇马天才加盟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AC米兰巴萨为小罗终交火红黑军却曝皇马天才加盟协议

tgcom报道AC米兰与罗比尼奥口头协议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没有结束,关于C-罗纳尔多的争夺已经达到了空前白热化阶段。

  今天前,西班牙媒体称C-罗纳尔多已经和皇马达成口头协议,但巴萨的动作更快,昨天出版的西班牙周刊《足球先生》透露,巴萨已经和C-罗纳尔多草签了一份协议,基本确定了葡萄牙人下赛季加盟的消息。

  对此反应巨大的不仅是西班牙媒体,而且还有意大利媒体,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罗纳尔迪尼奥距AC米兰又近了一步。”不过在几个小时之后,巴塞罗那就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发等人表了官方的声明,贝基里斯坦称:“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德科、马克斯、普约尔将留在这里,不要把手伸进火里,我们的球员希望留下来,不存在任何其他的可能,此外也没有俱乐部向我们提出官方的要求。唯一不同的是萨维奥拉,他的合同将到期,他将可以自由签约其他的俱乐部。”

  同时,贝基里斯坦也谈到了C-罗等交易,他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关于他的转会,我们没有任何动作;塞维利亚对阿尔维斯要价2500万欧元太高了;帕拉西奥已经做好了来欧洲的准备。”

  索里亚诺则把

AC米兰对罗纳尔迪尼奥和当初
皇马
对卡卡的态度相提并论,他讥讽道:“AC米兰?前段时间他们不是抱怨皇马对卡卡说得太多了么?”

  尽管巴萨的官方声明说到了这种地步,但是加利亚尼的态度依然不变,在前往布雷西亚开商业会议的路上,他说:“我不相信一个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会卖掉罗纳尔迪尼奥,但如果他转会,巴西人肯定来AC米兰,而不会有第三个俱乐部。”

  谈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加利亚尼说:“之所以说小罗转会我们是首选,是因为我们和阿西斯的关系,但是如果他不转会,我们绝对不会骚扰巴萨,来打破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

  不过,此前一直沉默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看来是要正式对外界反击,打一场“巨星保卫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也未必对于得到小罗有十足的把握。

  实际上,AC米兰已经在寻找B计划,tgcom称:“一旦得不到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将签下皇马的罗比尼奥,双方之间已经有了口头的协议,但罗比尼奥的首选还是留在皇马。”实际上,目前罗比尼奥处境不佳,主要是因为卡佩罗对他不欣赏,他也公开透露过自己在冬季转会差点先于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事情,不过如果卡佩罗在赛季后下课,罗比尼奥又会做何打算不得而知。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