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27岁生日光辉岁月 足坛霸主这样练成(独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小罗27岁生日光辉岁月足坛霸主这样练成(独家图)

绝版图-小罗27岁生日光辉岁月

  新浪体育讯 不管小罗纳尔多的未来在哪里,起码他在巴塞罗那生活的很开心,这一点无庸置疑。3月21日将是小罗的生日,过去的27年里这个会用脚和足球玩耍魔术的天才不知道给全世界球迷带来了多少快乐。

  独家图-小罗27岁生日光辉岁月 足坛霸主这样练成

  可是目前小罗在巴萨却似乎撞到了一堵暗墙,他哥哥和经纪人私底下接触AC米兰引来了球迷的不满。已经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为了钱,趁早赶紧滚出巴萨”的标语。而针对过去媒体和球迷责难他身材过胖,过去一星期里他一直留在室内馆里进行身体训练。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传闻,巴萨总监贝基里斯坦还是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在前天说:“巴萨不会放走任何球星,小罗、埃托奥、德科一个都走不了。”而一位巴萨内部人士也对《20分钟》杂志记者说:“如果有人想要引进小罗,不付出1亿欧元以上的转会费是不可能的。此外,小罗知道巴萨的实力强于

AC米兰。人不会往低处走,所以他会留在这里。”

  不过,这些在今天来看都不太重要。生日的好日子没必要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做为球迷只希望继续欣赏他的球技,看到他在球场憨憨的笑容,这就足够了。生日快乐,罗纳尔迪尼奥。

  独家图-小罗27岁生日光辉岁月 足坛霸主这样练成

  小罗数字:

  加盟巴萨后夺得5项冠军:2个

西甲联赛(0405、0506)、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05、2006)、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6)

  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9个球:其中17个联赛入球,两个冠军杯进球。0304赛季联赛进球15个、0405赛季9个、0506赛季17个。

  本赛季小罗代表巴萨已经参赛35场,其中联赛23场,冠军杯8场,国王杯2场,世俱杯2场,联赛出场时间3032分钟。

  2003年从巴黎圣日尓曼转会至巴塞罗那,转会费2500万欧元。

  1998年首次代表格雷米奥队参加巴西联赛,2001年离开巴西。

  1999年6月26日巴西对拉脱维亚的友谊赛上首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002年随队获得韩日

世界杯冠军,至今已经为巴西队打进27个进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