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米骁将流入市场受关注 曼联引援计划竟与之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前国米骁将流入市场受关注曼联引援计划竟与之挂钩

埃姆雷可能被清洗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的土耳其中场埃姆雷日前得到好消息,有关他涉嫌种族歧视言行的指控被撤销,这为他的未来发展扫除了障碍。

  26岁的埃姆雷此前一直受到种族歧视指控的困扰,这次一个独立委员会裁决称,没有足够证据支持这一指控,埃姆雷由此解脱。据悉,虽然被判获得了清白身,但纽卡斯尔俱乐部仍准备清洗埃姆雷,这场风波已经让俱乐部失去了对他的信任。就像阿斯顿维拉当初不得不出售得罪了贝克汉姆的土耳其人阿尔帕伊一样,舆论的压力让俱乐部吃不消。

  埃姆雷在2005年夏天从

国际米兰加盟纽卡,转会费是400万英镑,这次纽卡准备清洗,已经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据英国媒体披露,德甲是埃姆雷最有可能的去处,拜仁慕尼黑对他很感兴趣。

  拜仁现在正在寻找一名中场,这是为了在夏天出售哈格里维斯做准备,

曼联方面有可能出价到2000万英镑,拜仁高层评估认为,这是一个极有赚头的高价,冬季时因为拜仁还有多线比赛任务,因此拒绝放人,但如果曼联夏季再出手,拜仁将放走哈格里维斯,但前提是先引进一名替代者,埃姆雷就被视为合适的目标。

  目前,埃姆雷已经和土耳其国家队会合,准备和希腊以及挪威的欧锦赛

预选赛。(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