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给出三线夺冠概率 最强切尔西只差两人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3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给出三线夺冠概率最强切尔西只差两人归来

等着吧 好戏还在后头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热刺的足总杯赛中,穆里尼奥实行了部分轮换,埃辛受伤休息,马克莱莱休假、罗本等也没有首发,但效果却仍很不错。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如果能够凑齐切尔西的最强阵容,那么球队的战斗力还将更上层楼。

  目前切尔西已经夺取了联赛杯冠军,另外三条战线也还有机会,穆里尼奥希望,赛季剩余时间里,能够迎回自己的最强阵容。

  “整个赛季至今,我们都无法派上最强的阵容,”穆里尼奥说,“我们失去了切赫,失去了乔-科尔,失去了特里,现在又失去了埃辛。”

  “我认为当我们能够派出接近最强的阵容时,将可以展示出我们可以做到些什么。在杯赛中我们的进展显示了球队的实力。”按照穆里尼奥的分析,目前切尔西距离最强阵容应该只差两人,一是轻伤在身的埃辛,他休养的时间预计不会太长,二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养伤的乔-科尔,他预计可以在4月初

冠军杯对瓦伦西亚时复出。

  “之所以在英超中排名第二、落后六分,是去年十二月和一月的情况所致,当时我差点上去打中后卫。这表明了我们丢分的原因,两场主场比赛,对富勒姆和雷丁,我们丢了四个球,丢了四分。”

  谈到剩下的三条战线,穆里尼奥甚至给出了切尔西夺冠的概率。“三条战线仍存在可能。”

  “在足总杯上,我们有25%的夺冠机会(剩余4支球队、1/4机会),在冠军杯上,有12.5%的机会(剩余8支球队),在英超中,我们需要赢得所有比赛,同时需要

曼联丢掉四分。英超不取决于我们,如果我们能和曼联打三场,也许。”(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