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巨星计划"浮现第三目标 当红杀手身价竟达4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1:40  新浪体育
曼联"巨星计划"浮现第三目标当红杀手身价竟达4千万

贝尔巴托夫身价窜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曾说,今年夏天球队将补充阵容,而且引进的将会是重量级的选手,英国媒体也披露,弗格森已经被允诺大笔转会资金用于收购巨星。据悉,曼联的夏季计划中多了一个目标,他就是热刺的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这也是继拜仁的哈格里维斯、里斯本竞技的纳尼之后,又一个被媒体明确披露的引进候选。

  贝尔巴托夫是本赛季英超风头最火的前锋之一,他在各项赛事中已为热刺打进了19球,可谓热的发烫。据世界新闻报称,贝尔巴托夫的状态引起了曼联的注意,他们密切关注着热刺的动态,如果保加利亚人无法和热刺成功续约,那么曼联就将出手挖人。

  目前贝尔巴托夫和

热刺正在为续约问题商谈,去年夏天加盟时,热刺给保加利亚人的合同周薪只有2万2千英镑,和他本赛季所起到的作用不相称,热刺现在提出续约的要求,但贝尔巴托夫本人尚未明确表态,英国媒体设想,如果
曼联
这样的豪门此时介入,是否会让保加利亚人动心?

  不过,挖贝尔巴托夫的难度不小,在得知曼联的兴趣后,热刺主教练约尔直接宣称,要想买贝尔巴托夫,没有4000万英镑肯定不行,这个价格比起一年前保加利亚人加盟时的1050万英镑上涨了近四倍。约尔说:“贝尔巴托夫有能力为欧洲的任何豪门踢球,但我们也是一家有雄心的俱乐部,因此为什么一定要卖掉自己最好的球员之一呢?”

  虽然如此,热刺的“雄心”能否真的经受住金钱的考验令人怀疑,去年夏天,他们刚以1850万英镑将卡里克卖给曼联,如果这次曼联真的出一个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即使约尔想留人,高层能否挡住诱惑还不得而知。据世界新闻报称,弗格森在夏季握有2500万英镑购买一名巨星的许可,而是否会花在贝尔巴托夫身上,要看曼联方面的整体评估了。

  与此同时,曼联的另一个目标、拜仁中场哈格里维斯再度表达了加盟的愿望。“曼联是我唯一想加盟的球队,”哈格里维斯说,“他们对我倾注了这么多的时间和热情,曼联认为我是对他们阵容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这让我感到荣幸。”(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