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望英冠红军主帅保持冷静 贝帅:冠军不是钱烧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4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欧冠联赛中淘汰巴萨的喜悦还没有过去,但回到联赛中的利物浦所不得不面临的一个尴尬是,他们已经又一次提前结束了对于英超冠军的指望。而美国老板的入主显然点燃了一些属于下个赛季的希望,人们把所有盼头投入到了今夏的转会市场。不过主帅贝尼特斯让大家还是现实一些忘记金钱,毕竟冠军不是用美元堆积出来的。

  贝尼特斯仍然坚信自己能为这座伟大的俱乐部带来他们的第一座英超冠军,但是他奉劝那些以为冠军近在咫尺的人们趁早从自己的美梦中醒来,美元不会成为解决问题的答案。“虽然我们有了新老板,但我们不会每年花上个一亿英镑。确实这会有些帮助,但这不是根本。”主帅说,“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而我希望我们的新老板也是。我可以说明年会变得容易,但是我知道现实的情况。我们可以在一场比赛里击败任何对手,但那是超过10个月的事情。不过我喜欢挑战,我有信心我们能办到。”

  贝尼特斯加盟红军已近三年,但他们既没有获得过英超冠军,也没有接近过英超冠军。而此时,关于他即将成为

皇马主帅的消息则又一次不胫而走。不过西班牙人表示,他还不打算就此返回西甲赛场。“我想我下个赛季会在这里,当然。在赢得欧冠联赛和足总杯冠军后,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英超。我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因为我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和领先的队伍很接近。这个赛季的问题在于,
曼联
和切尔西就算踢得很糟还是能赢得比赛。我们比起赢得欧冠的时候已经好了很多了,但别人跑得比你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