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谈前四前景语气显悲观 亨利二世因伤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30  新浪体育
温格谈前四前景语气显悲观亨利二世因伤告别本赛季

阿森纳又倒下一个

  新浪体育讯 险胜维拉的好运没有能一路带到利物浦,埃弗顿前锋约翰逊终场前的入球让阿森纳又尝到了一场失利,这让温格感到非常失望,和利物浦的三四名争夺又生出不少悬念,他在赛后感言:自己的队员看起来真的很累。

  温格说:“我们感觉身体上有些疲乏,而且也没有把握住那些机会,最后那个丢球很糟糕,当然我们将比赛顽强的进行到底,我们的团队精神还是很优秀的,只是没有能创造进球。”

  今天的比赛,天气有些捣乱,刚开场还是阳光普照,到了下半场却下起了小冰雹,这让队员们的发挥受到些影响,温格当然不会拿这个当失利理由:“场地条件是不太好,但这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输球后有些人的思绪就变得很是悲观,有记者质疑阿森纳会否保不住前四,温格回答道:“不能打保票说我们一定会在前四,当然我们努力呆在前四位,后面的比赛很困难,如果要在最顶尖前四位的话,那么一定不能再输球了。”

  最近一个月,阿森纳过得颇不平静,三大杯赛窝囊出局,联赛上也走得不顺,温格一想起来,就很有感慨,因为大多数输球都发生在最后关头:“当我们踢得很顺的时候,却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这让人感到烦躁,精神打击很大。最后时刻输给布莱克本,对埃因霍温,对埃弗顿都是这样。还有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也是最后时刻被入球。我们所缺少的,是处理关键局面的成熟度。”

  温格最后透露,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小亨利”沃尔科特,将在本季余下的比赛中缺席,他将在本周接受肩膀手术,“沃尔科特的赛季已经结束,他将在周二进行手术,这是医生的建议。他在肩膀受伤之前的表现都很好,而现在他只有此前50%的状态。你们也看到了,他也只能踢10分钟,肩膀都甩不起来了,你不可能以这种姿势踢球。”

  虽然功勋无法和苏格兰同胞阿莱克斯-弗格森相比,但莫耶斯在埃弗顿这五年也过得轰轰烈烈,这次能战胜阿森纳,球队又一次进入前六,正式进入了欧洲联盟杯的抢票者前列。他高兴的说:“这真是巨大的胜利,本季我们对阿森纳拿到4分,对

利物浦也拿到4分,我们正在朝着更正确的排位前进!”

  安德鲁-约翰逊为埃弗顿打入关键一球,莫耶斯认为他就是国家队级水准,“安迪绝对能担负得起为英格兰队进球的任务,只要英格兰队把他派出场,他就一定能勇往直前,摧城拔寨!”

  两队

技术统计,在前的为阿森纳队:

  射门:22比11;射正:6比3;射偏:8比7;射门被挡:8比1;角球:4比5;犯规:13比17;黄牌:0比6;传球成功率:73%比63%;抢断成功率:70%比65%,控球率:57%比43%。(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