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对话唐宁不落下风 米堡轰炸机难奈中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超第30轮,曼城队客场2-0战胜米德尔斯堡队,在5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关键性的胜利,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担任右边前卫位置,虽然主队队中有一名韩国球员李东国,而李东国和孙继海也可以说是同一批(99届)国奥队员,但是本场比赛我们并没有看到英超亚洲德比的场面,孙继海与李东国没有对位,真正与孙继海缠斗了90分钟的是位更可怕的人物,他就是目前米德尔斯堡队的当家球星,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边路球员——唐宁。

  但是孙继海并没有给这位英格兰本土新星太多的机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两个人就进入了激烈的攻守,第6分钟,米德尔斯堡队中路直塞,唐宁左路接应高速插上,但是球还没有到脚下的时候就被孙继海中途断掉。21分钟里查兹受伤后孙继海回撤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2分钟后,孙继海就在速度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滑铲掉了唐宁脚下的皮球。而不甘心的唐宁2分钟后再次选择将孙继海作为突破口,但是这次进攻同样被孙继海成功的化解。

  下半场开始后米德尔斯堡对于

曼城队的右路仍然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第46分钟唐宁在突破时被孙继海用身体隔到外线,而5分钟后他的尝试再次以被孙继海将球护出边线而告终。而顶住了这波攻势后孙继海也有两次插上传中,但是点都不是非常好。

  唐宁的郁闷日子还没有结束,第71分钟,他的左路插上传中再次被孙继海直接断掉形成角球,而角球开出后又是孙继海乱军之中先出一脚将球破坏。米德尔斯堡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不敌保级弱旅曼城队的结果。

  纵观本场比赛,孙继海在与唐宁的较量中,速度方面是完全被压制的,但是之所以唐宁整场比赛都无法从孙继海手中占得半点便宜,就是因为孙继海对于唐宁突破习惯已经有所掌握,而且在单对单防守时非常注意抓住唐宁趟球的一刹那转身控制有利的线路。从这一点来看,孙继海踢的非常聪明。(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