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欢呼天才组合奇妙威力 证实内维尔重伤休战3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1: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天才组合奇妙威力证实内维尔重伤休战3周

三分的代价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弗格森恳求阿勒代斯“帮我们拦住切尔西”,可惜特里和兰帕德有力的射门令曼联愿望落空。不久前或许穆里尼奥也有类似的想法,毕竟博尔顿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然而结果和一年前一样C罗的助攻帽子戏法、鲁尼和朴智星的梅开二度,领头羊继续狂奔,过程甚至比当年的锐步更“血腥”。

  赛前,弗格森不断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非常关键、关系重大”,爵爷的担心最多只持续了25分钟,朴智星梅开二度的时候比分已经是3-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唯一让红魔人遗憾的是队长内维尔早早受伤被换下,他被证实将缺阵三周时间。“内维尔伤了韧带,他将休息三周,对曼联来说是个重大打击。”无奈的人不止爵爷,看台上的麦克拉伦也是一脸哀伤,根据时间表内维尔将无法参加下周国家队两场重要的欧洲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以色列和安道尔。

  10分钟队长受伤下场,1分钟后

博尔顿制造角球,本哈伊姆外围远射偏出,就在大家都认为博尔顿机会来了的时候,
曼联
在第14分钟和第25分连入两球。弗格森说,这种现象来自队员强大的信心。“内维尔受伤反而激发了全队的信心,队长下场,其他人没懵也没心虚,大家没有一丁点的退却。”

  相比双方首回合的4-0,这场胜利更让弗格森满意,因为赛前包括赛中曼联都遇到太多困难。“我非常满意。”弗格森说,“对手是博尔顿,他们实力很强,整个晚上都让我们很拼命,所以这个结果太完美了。”

  曼联两人包揽4个进球,鲁尼和朴智星在博尔顿身上戳了四个窟窿,然而谁也不会对C罗当选全场最佳产生异议。3次助攻让葡萄牙人的风采盖过了所有队友。“这个赛季C罗的表现只能用难以置信形容。他和鲁尼组合形成的攻击力太大了。”关于C罗转会传闻,弗格森表达了曼联力保天才的决心。“所有人都有权猜测,事实上(传闻制造者)始终没有停止过猜测。他的经纪人说了一些令我们遗憾的话,我希望他能让曼联与C罗之间的谈判继续下去。”

  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场轻取

谢联,双方积分差距再次被缩小到6分。不过按弗格森的话说,“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切尔西都赢了能怎样!”8轮比赛曼联净负切尔西7分,随着联赛推进,这种可能性正在越变越小。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