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西汉姆爆冷客场逆转胜强敌 热刺3-1力取4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3:13  新浪体育
英超-西汉姆爆冷客场逆转胜强敌热刺3-1力取4连捷

英格兰国门罗宾逊远程进球

英超-西汉姆爆冷客场逆转胜强敌热刺3-1力取4连捷

新国门福斯特遭羞辱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展开3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沃特福德,英格兰国门罗宾逊75码外任意球直接远射破门,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雷丁主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西汉姆客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沃特福德上次在白鹿巷球场取胜还是1994年10月的联赛杯第2轮次回合,那是因为热刺早早在客场6比3取胜确立了胜势。第41分钟,法国国脚齐姆邦达右路传中,杰纳斯头球破门。第62分钟,博亚扎前场对马尔布兰克犯规,英格兰国门罗宾逊75码外任意球直接吊射,皮球吊过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门将福斯特入网,后者刚刚被麦克拉伦选入新一届国家队参加了同西班牙的热身赛。第85分钟,列农传中,埃及中场加利12码处冷静破门。客队第89分钟扳回一城,汤米-史密斯传球,亨德森近距离破门。热刺取得联赛4连胜。

  雷丁主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雷丁上次在主场取胜朴茨茅斯还要追溯到1982年1月。朴茨茅斯中场里查德-休斯第81分钟打中立柱。此役后,雷丁近6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交出白卷,近8个主场对阵庞贝军团仅6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雷丁和朴茨茅斯都终结了近期的连败势头。

  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维冈近8个主场对阵富勒姆5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个主场取得全胜。富勒姆上次做客春地公园球场取胜还是1992年。赫斯基的头球攻门正入涅米下怀,卡马拉也错过了瓦伦西亚绝佳的传中球。富勒姆遭遇连平,维冈的连胜被终结。

  西汉姆客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此前双方近21次交锋客队全无胜绩,西汉姆近12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10胜2平,但布莱克本在近9个主场对阵西汉姆也是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2001年10月更是打出7比1大胜。第47分钟,佩德尔森开出右侧角球,1月底从

柏林赫塔转入的刚果后卫桑巴4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加盟后的首粒入球。西汉姆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72分钟,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被埃莫顿铲倒,阿根廷人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连续2轮比赛进球。

  争议进球出现在第76分钟,西汉姆角球开出,鲍耶近距离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萨莫拉近距离补射被特维斯在球门线上挡出,尽管回放显示皮球并未完全越过门线,但边裁仍判定进球有效,这是萨莫拉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95分钟,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西汉姆终结5连败,这也是他们近12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布莱克本连胜被终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