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帽子戏罗马里奥发飙 千球目标老爸为何打独狼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接连帽子戏罗马里奥发飙千球目标老爸为何打独狼屁股

06年9月独狼照片(资料)

  现在,罗马里奥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已经达到995个,距离他的千球目标仅有5步之遥。在他毕生追逐的理想实现之前,罗马里奥许下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把自己的第1000粒进球留给他一生魂牵梦绕的马拉卡纳球场,对手则最好是弗拉门戈队——他所效力的瓦斯科·达伽马的里约德比对手。

  “我现在全神贯注,甚至可以说有点紧张。我希望能在马拉卡纳球场射进第1000个进球,对手又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个时刻快些到来吧,这将是在1994年世界杯夺冠之后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罗马里奥表示。

  

罗马里奥虽然今年已经41岁了,但是最近状态颇为勇猛,进球效率惊人,梅开二度和帽子戏法竟然成为家常便饭。2月12日,在一场里约州的联赛中,罗马里奥所在的瓦斯科·达伽马队6比1狂胜雷东达队,其中罗马里奥一人在10分钟内独中三元;3月1日,罗马里奥又在巴塞杯赛中一人进了两球;3月12日,在与马杜雷拉的联赛中,罗马里奥13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1取胜。这种状态就算是在当打之年的年轻人也会咋舌。

  “还是我常说的那句话,‘上帝用眼睛盯着我看,然后对我说:就是你了!’没错,我就是那个人,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证明给你们看,不要管我的年龄,”罗马里奥很自信地说。

  他是2月初获得国际足联的特别许可才得以转会达伽马队的,现在千球目标成为他的唯一任务,俱乐部和队友们都很帮忙。达伽马队原先的主力前锋迪亚斯毫无怨言地为罗马里奥让位,还说:“我希望能够以助攻的形式,帮助罗马里奥踢进第1000个球,这样我就也能够载入俱乐部的史册了!”

  就算是对手也会向罗马里奥致敬,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克雷伯·雷伊特在得知罗马里奥要将自己的球队作为进球目标的时候表示:“那一定是个伟大的进球,他有权选择自己心目中的对手!”届时,他还会送给罗马里奥一枚弗拉门戈队的纪念章和一件特别版的

球衣

  不过,有一个人是不能得罪的,就是罗马里奥的老父亲艾德瓦尔。“老狼”是美洲队的球迷,希望儿子能在美洲队挂靴,可是罗马里奥违背了他的意愿,那么他只能警告儿子:“千万不要在对美洲队的比赛中打进自己的第1000个进球,你如果敢这样做,我会狠狠揍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