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月份最佳揭晓:强势曼联再度包揽两大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英超2月份最佳揭晓:强势曼联再度包揽两大奖项

强大的“红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英足总公布了2月份最佳球员以及最佳教练的奖项归属,曼联主帅弗格森和中场球员吉格斯包揽了这两个奖项。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曼联本赛季以来第三次包揽这两项荣誉了,前两次分别实在8月和10月,巧合的是,8月份的最佳也是弗格森和吉格斯,更为难得的是,上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十年前,那是在95-96赛季的埃弗拉和福勒,他俩一个赛季两次包揽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奖项。

  2月份的比赛,曼联在联赛中保持了全胜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领先切尔西6分,几乎已经触到了本赛季的冠军奖杯。本赛季,曼联能一直压制着切尔西,这和队中几位老将的发挥是分不开的,吉格斯的作用尤其明显。2月,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吉格斯攻进了近5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在客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威尔士老将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随后,C罗突破得手使得曼联艰难的拿到了3分。

  英足总的评论员也表示:“连贯性是

曼联本赛季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而吉格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想没有人能够忽视。”

  附:英超官网每月最佳

  8月:最佳球员:吉格斯(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9月:最佳球员:约翰逊(埃弗顿),最佳教练:科佩尔(雷丁)

  10月:最佳球员:斯科尔斯(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11月: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曼联),最佳教练:科佩尔(雷丁)

  12月: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曼联),最佳教练:阿勒代斯(博尔顿)

  07年1月:最佳球员: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最佳教练:贝尼特斯(

利物浦)

  07年2月:最佳球员:吉格斯(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