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神奇门将原是英超克星 在他面前小罗也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联盟杯神奇门将原是英超克星在他面前小罗也低头(图)

先扑小罗点球

联盟杯神奇门将原是英超克星在他面前小罗也低头(图)

再做进球英雄

  新浪体育讯 门将进球!这一戏剧性场面让几成鸡肋的联盟杯重新引人关注。帕洛普,这位34岁西班牙守门员无疑将成为这两天媒体屡屡热炒的人物。对于这位前瓦伦西亚替补门将而言,过去的一个月无疑是充满神奇色彩的,他不仅在国内联赛中扑出了小罗的关键点球,更在这个晚上第一次体验了破门得分的感觉。

  “我曾经和切万顿说过,我要进一个头球,想不到真的发生了。”帕洛普在赛后这样说道,由于本周他的两个孩子患病,帕洛普并未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在训练场上,也许正是这种张弛有道的方式反而让他找到了与已往不同的状态。对手完成的天勾不可谓不离奇,但帕洛普的头球无疑更值得被记入历史。

  从什么时候开始双手扑球不再是他的唯一专长的?可能与巴萨那场10人逆转便可预示这一点。小罗的点球几乎已经骗过了飞身向右的帕洛普,但他居然用双腿把球结结实实地挡了出去,而巴萨的好运也随着帕洛普这双脚一挡而就此终止。

  帕洛普的职业经历可谓大器晚成,25岁之前他一直默默无闻,此后在比利亚雷亚尔打了两个赛季主力之后投奔瓦伦西亚,半年之后第一门将的位置便被卡尼萨雷斯所取代。然而年近三旬的帕洛普却把握住一次机会吸引了全欧洲的目光,他在欧冠小组赛瓦伦西亚同阿森纳一战中临危受命,面对华丽枪手全场两位数的攻门,钢筋铁骨的帕洛普把海布里变成了自己的训练场,无论博格坎普的飞身冲顶还是永贝里与卡努的近距离射门,都被帕洛普以不可思议的方式飞身化解,尽管一场比赛无法从卡尼萨雷斯手中赢回主力位置,但帕洛普还是在那个2002年的冬天让整个欧洲记住了他的名字。

  也许和这场神奇的比赛有关,自此之后帕洛普便成为了英超球队的克星人物,有他出场的比赛无论阿森纳、

利物浦或是米堡,无一不成为
西甲
球队的刀下冤魂。最离奇的一幕当然就是上个赛季的联盟杯决赛,米堡在淘汰赛中屡演精彩逆转成为人心所向,但帕洛普所在的塞维利亚居然削瓜切菜一般4-0横扫对手,不知这是否是帕洛普神奇力量的又一次展现。

  从瓦伦西亚到塞维利亚,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让帕洛普这块多年的璞玉渐露光华,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他也成为了对方球迷硬币所攻击的对象(客战马竞被球迷击伤)。如今西甲联赛尚存12轮激战,塞维利亚仅以净胜球劣势排位巴萨之后,对于帕洛普和他的队友们而言,双冠王并不是梦想,在这个神奇的3月之后,一切变得皆有可能。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