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进球牵出舒梅切尔传奇 西甲豪华之师破欧战铁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8:47  新浪体育
惊艳进球牵出舒梅切尔传奇西甲豪华之师破欧战铁律?

帕普洛续写舒梅切尔传奇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客场演出神奇逆转好戏,门将帕洛普在补时第四分钟的绝境中,接巴西后卫阿尔维斯的角球,头球顶入矿工球门远角。最终的加时赛,切万顿力助塞维利亚涉险过关。就连塞维利亚的主教练拉莫斯也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一个奇迹!

  神奇的联盟杯总是会有这样的奇迹,2006年11月3日,联盟杯小组赛,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终场前头球破门,为利沃诺扳平了比分。而说起门将“运动战”进球,托尔多在02/03赛季意大利德比中那粒争议进球一直为球迷所津津乐道,在门前混战中,究竟是托尔多还是维埃里攻破了布冯的十指关,至今还算是米兰德比中一个没有答案的悬疑。另外前曼联门将泰比在效力雷吉纳期间以及克雷默纳的兰普拉都曾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成功翻盘。另外像沙尔克04的门将罗斯特、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都曾有过神奇逆转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舒梅切尔,他在95/96联盟杯对阵伏尔加格勒队时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比2打平对手。

  或许帕洛普的神奇也预示着塞维利亚将能逃脱欧战“卫冕冠军难卫冕”的钢铁定律。在欧洲

冠军杯中,已经17年没有了卫冕者,而在联盟杯中,上次卫冕冠军要追溯到1985-86赛季,巧合的是,当时的冠军也是西班牙球队,
皇家马德里
。84/85赛季
皇马
击败了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匈牙利球队,而85/86年皇马击败科隆蝉联冠军。今年的塞维利亚,在“神奇”的庇护下,能够连续两年捧起联盟杯的奖杯吗?

  另外从精彩程度角度讲,本场比赛帕洛普或许还要被一粒进球比下去,矿工CM妖人后腰马图扎伦精彩的“蝎子摆尾”,划过一道美丽的“毒刺”弧线,羞辱了帕洛普。当然从关键程度上讲,帕洛普的补时力挽狂澜还是更胜一筹。(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