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交换交易有了第二方案 甩卖水货浮现新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0: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交换交易有了第二方案甩卖水货浮现新买家

雷耶斯想回塞维利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杯赛中遭遇接连的失意,但是阿森纳凭借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已经超越利物浦上升到了英超的第三名,温格认为,球队正在向着正确的轨道前进。

  “我们有很大压力,因为一些糟糕的结果,但这支球队踢出的比赛质量总是很好的,”温格说,“如果在现在和赛季末之间,我们能够磨练坚强的意志力,那么明年我们将真的能够为联赛冠军而战。”

  温格还表示,夏季时会对阿森纳的阵容进行调整,会引进一两个“超级”球星,当然,与此同时,一些不适合球队的人也将走人,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雷耶斯。

  雷耶斯本人不想回阿森纳踢球,而他在

皇马也没有赢得信任,这打乱了温格的如意算盘,他倾向于留下巴普蒂斯塔,打算用雷耶斯交换,但皇马不要后者,如何甩掉包袱减少损失,成了温格的难题。

  最新的情况表明,第三方的介入有可能给这笔交易重开绿灯。雷耶斯的老东家塞维利亚已经加入了谈判,他们有可能给雷耶斯提供出路。雷耶斯的经纪人杰梅-罗德里格斯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促成雷耶斯转会塞维利亚,目前,这是我们希望解决的方向。”

  温格现在的态度是,只要能把雷耶斯卖出一部分转会费,部分弥补当年的买进损失,就可以接受,这样他就有理由申请购买巴普蒂斯塔的资金。据悉阿森纳可以给巴普蒂斯塔开价到800万英镑,但前提是要先买人来凑一部分转会费,因此能否出售雷耶斯就成了两笔交易能否成功的关键。如果塞维利亚愿意买进雷耶斯,对阿森纳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价格和当初引进时相比肯定要下降不少。

  另外,阿森纳的目光着眼于未来,他们青年队的表现给了温格更多的希望。在刚结束的青年足总杯中,阿森纳在半决赛第一回合中1比0击败了

曼联,38187名观众在酋长体育场观看了这场胜利,如果能打进决赛,对手将是卫冕者
利物浦
和纽卡斯尔之间的胜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